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陆凯枫:黄金早盘急跌多头见肘 陷震荡难破阻力位

2018-10-08 14:55:2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陆凯枫

  目前仍旧在走跌,可是我并不知道1196能不能跌破这个位置,大家都知道这个位置是一个重要支撑位。我们理清思路,上周五的非农有一个大幅冲高的节奏,可是新高并没有破位1208就回踩到了1200附近,可是在九月的最后一周黄金实际的阻力位一直是1203这里,早间的行情没有涨破1203就直接跳水回落实际上是复制了上上周的行情。涨不破1203我们仍旧以震荡行情对待,上方等待1200附近再做空,止损位可以放到1204上方,下方需要等到1196跌破才能进一步打破震荡下行空间,下方跌破1196能够看到1190的支撑。

  黄金如果能够跌破1196那么跌倒1190是完全有可能性的。早间由于人民币兑换美元跳水,现货黄金跟着跳水,料想市场大部分人可能会更疯看跌黄金,所以这个时候陆凯枫反而建议黄金如果不能反弹到1200上方给出一个比较理想做空的点位,大家还是不要急着追进空单。金九银十说的是黄金白银在这个时期交易波福比较剧烈,可是也正是市场机构割韭菜的好时候,一茬接一茬。大家不要被自己的心理所操控,认准了一个方向就坚定一点,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目前部分机构看空欧元,但我们认为欧元下行的空间有限。尽管意大利债务问题仍然严重,但欧洲风险敞口的外汇对冲已经增加了。高对冲比率表明对外汇的影响有限。再加上欧元区薪资增长和通胀预期不错,欧洲央行的鹰派论调都会对欧元起到支撑作用。这也解释了为何欧元交叉货币对,如欧元兑日元和欧元兑瑞郎都保持着相对稳定。但欧元兑英镑是个例外。因为我们认为英国脱欧前景正在持续改善,毕竟英国首相特雷莎·梅还在继续修改脱欧计划。英镑料将上行。由此引发的避险陆凯枫认为或将导致黄金买需过大,一举反弹,当然,这种假设是否成立我们还是要看行情的走势指向及风险来临时的影响。当下我们要做的就是看好手里的单子,多空皆可搏,盈利后及时平仓,宁可少赚一两个点,也不要损10个点!

  日线级别:震荡;金价连续四个交易日未能顶破布林线上轨阻力,目前初步回落至布林线中轨1197.93下方,短线可能会再次试探布林线下轨1187.18附近支撑,若失守该该位置,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进一步支撑在9月28日低点1180.67附近;然后是8月17日低点1171.60附近。上方继续关注布林线中轨1208.67附近阻力,若顶破该位置,则增加看涨信号,进一步阻力在8月28月高点1214.28附近。均线交织,KDJ和MACD信号都比较模糊,中线走势方向需要留意布林线轨道1187.18-1208.67区域突破情况。

  4小时级别上MACD初步死叉,KDJ初步死叉,金价失守布林线中轨1199.74附近支撑,短线偏向下行,布林线下轨支撑在1191.66附近,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看空信号。需要收复布林线中轨和上涨趋势线1199.74双重阻力才能缓解短线下行风险;进一步阻力在布林线上轨1207.82附近。另一方面从市场影响方面来看,黄金被美元以及风险对冲挟制,光看技术面的反弹是不成立的,从表面就可以看出,黄金暴涨之后还是第一时间出现了回补的现象,所以,短线凯枫认为区间偏下操作才是主趋势。

  【现货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1200附近做空,止损1204,下看1190附近;

  【现货白银部分做单点位】

  14.5附近做空, 止损14.58,下看14.2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