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金价震荡难改变,油价调整将继续

2018-10-08 12:05: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生论金

  行情再震荡,只要长久沉淀,依然会走出期望的斜率;交易再迷茫,只要不断学习,一定能改写不满意的曾经。不要抱怨过去,那只是过往的历史,交易是一场漫长的竞赛,有些人笑在开始,有些人却赢在最后,就看你能坚持多久。

  国庆,假期已经结束,在这期间金价还是没能改变震荡的命运,受到意大利事件避险的刺激,再次反弹向上重回1200上方,下跌再次受阻,随后却受制于美元的强势,短线方面继续维持震荡。

  上周五,非农数据公布值13.4万,远低于预期和前值,但是金价在数据公布后却并未走高,触及1205/06后一直保持着弱势的震荡直到收盘,非农安排的1205/06的空单,完美把握到了最高点,今早开盘,金价自1203跌至1195附近,空单已经有了一定的利润。

  目前,从K线上看,金价在1200上下来回转换,多空都没能占据绝对的主动,短线方面,若金价不能站稳1200之上,上涨的动能将逐渐衰弱,空头将会向下挑战1190以及上周的低点位置,目前的走势,整体还是处于1180-1215之间宽幅震荡,大的趋势暂时还没能走出。

  近期,美元方面自加息之后还是保持着良好的走势,虽然金价此前受到避险刺激有所上涨,但是随后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表现强劲,不断推升美元,再一次打压了金价上升的势头,美国整体经济数据的向好,也巩固了之后美联储加息的预期,在加息没有结束之前,美元的强势很难改变。

  早盘,金价自1203.9跌至1195,表现的及其弱势,暂时还没有出现止跌的迹象,上周五非农利多不涨,今早亚盘却出现了快速的下跌,这是金价弱势的体现,有再度走跌的可能,目前的走势,短线还是继续以震荡为主,下方关注1190附近的支撑。

  



  金价,近期还是围绕着1200上下不断展开拉锯,上周五虽然有非农数据公布,但并未给市场带来太大的刺激,金价一直保持着小幅震荡,今早破位1200后最低来到1195,短线方面还有继续下行的可能,下方支撑在1190附近,整体来看,金价依然还是处于区间震荡当中,今天可以等下方到1190附近做多,损1184,目标1198。

  


  油价,上周触及76.8的新高后,开始回调,上周五一直维持着震荡整理的走势,不断调整,今早开盘自74.5快速下跌至73.5后,一直保持着小幅的调整,短线的走势上看,目前油价依然处于一个弱势的调整当中,在调整没有结束之前先不要轻易去接多,根据近期的震荡幅度,今天可以等反弹至74.3/74.4做空,损75,目标73.5。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