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技术走势仍偏空,原油依托75.8继续看涨

2018-10-04 12:00: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齐仲龙

  从技术走势上来看,黄金依旧属于低位宽幅震荡格局,国庆假期期间,黄金自1180附近连续反抽至1208一线后受阻再度回落,依旧没有走出日线的震荡区间。美元再度走强的情况下,黄金连续反抽受阻,从技术上来看,仍然有可能再度走低或者触底。

  美元日线图上显示,回撤触及94——93.8一线后再度走强,形成新一轮上升格局,美元多头属于极强格局,周线图和月线图上来看,美元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所以,美元目前依旧是趋势性看涨格局,若美元一旦连续性走强,黄金的跌势就没有走完。在此情况下,黄金的大趋势方面,我认为仍然是看空的,起码1210下方都是看空为主,黄金已经连续低位盘整6周上不去,就要警惕空头再次爆发。

  日内操作方面,上方关注1201——1205区域的做空机会,操作思路上,依然看日线的区间震荡为主,1200上方主空为主,黄金近期的波动主要集中在美盘时段,白盘的大部分时间都是修正为主。日内操作区间1205——1189区域,下方触及1189一线做多,上方触及1201——1205区域做空。

  原油方面,近期连续性走强,形成新一轮上涨,周线和月线上形成连阳格局,短期继续看涨为主,日内重点关注76.2——75.8区域支撑做多为主,多头目标短期有望看至79——80一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