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小狼:黄金如期回落,1206上空先看1198

2018-10-03 15:51: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夏喜俊

  今天早间没有更新博文。

  不过直播间给了大家思路和指导。黄金昨天大阳,亚欧盘整理突破了1192-1193的压力,回到了我们提到的日线大区间1210-1180的整理中去。也就是上周的下跌在这周初又被收回去了。所以就像我们周评里面提到的,最近的行情就是来回反复。

  不管是震荡慢涨的急跌,还是关键区间的下破,以及大阳大阴的反复,但是都不是趋势,也就是很难延续。所以今天我们提到昨天的强阳拉高未必延续,关注1206-1208的遇阻回落,先去看1200-1197。而原油思路比较清晰,很典型的多头停顿,大阳之后昨日整理小阴线,今天继续看回归阳线。

  



  财视直播间订购,国庆假期时间免费送。10.1号之前订阅的未到期用户免费送7天,10.1-10.7号期间订阅的用户假期期间不计时间,抓紧吧,小伙伴们。

  财视直播间订阅地址:http://cs.cnfol.com/gold/1257974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