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兴淼:美元走高压制黄金区间调整低多为主   

2018-10-04 11:35: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兴淼

  李兴淼:美元走高压制黄金区间调整低多为主

  有时候对于行情抱有太大的期待也是很痛苦的,黄金在1190-1210区间内震荡的时间快两个月了,在美联储利率决议之前认为会测试突破这个区间,没有想到也是虚晃一枪。本周来自1185附近上周到1208附近抱有很大的想法是会突破区间内,不过依然是在1208-10附近承压再度下跌到目前的1196附近位置。目前只能继续期望于本周的非农数据后会有方向的指引了。

  目前黄金整体格局是被限制在1190-1210的区间内运行,上方的技术压力1208-10附近也是对应着黄金矿业股票的跳空缺口压力,能够站上后市才能说上涨。在这个区间内我们继续延续一个思路区间内逢低做多的看法。目前黄金四小时图表来看承压遇阻1208附近后回撤的支撑是在1195附近位置,建议测试这附近继续买入多单,非要给个思路的话还是区间内低多看涨,后市个人还是认为会上涨的。

  



  昨日的黄金白银下跌一个是源于技术压制,一个也是由于美国经济数据表现良好提振了美元的走势。不过个人还是会继续逢低买入白银多单长线持有,包括国内黄金价格也是一样,长期而言个人还是看涨的。其实很清楚的一个问题就是国内经济表现不好,现在是美国全世界收割羊毛的时候,全球经济都很困难,欧盟也不见得有多好,后市的避险需求迟早会起来的。

  美原油在多头的技术趋势走出来后涨势依然是很强烈,我们在昨日的评论之中是建议关注74.60附近的得失守住那么后市依然是看涨的态度。虽然昨日EIA库存数据表现出现较大利空影响让原油测试到74.30附近位置,不过市场对于伊朗的问题担忧继续刺激了原油价格走强测试到76.70附近位置,只能说明原油的多头趋势还在延续,这样的走势谨慎做空为佳。今日继续关注下回撤支撑是在75.60-70附近位置,这样的格局下只能等待回撤做多的机会,后市还是会看到79-80的机会,这样的上涨格局下国内老百姓又要喜迎油价上涨了。【撰稿人:李兴淼】

  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以上为个人见解,仅供参考。友情提示:不存在最好的交易方法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方案,时刻关注自身风险注意谨慎操作才可以长久的存活下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