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彻悟:经济向好打压金价,黄金下跌日内震荡交易

2018-10-04 09:28: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彻悟

  昨日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又表现靓丽。公布的ADP数据公布值是增加23万人,增加值是2月以来最高,预期值增加18.5万人,前值修正为增加16.8万人。数据大大好于前值和预期值,暗示周五非农可能也会数据较好,利空黄金。美国9月ISM非制造业指数为61.6,高于预期的58和前值58.5。61.6创下2008年设立该指数以来的最高纪录。暗示美国经济发展强劲,利好美元打压金价。不仅经济好,美联储官员也发表了经济看好言论。鲍威尔表示美国经济十分积极,失业率处于20年来最低水平,利率偏宽松要走向正常水平。

  日线已经突破了5日,10日均线。这是1160以来的第三次突破。20日均线也突破了两次,第二次突破20日均线很有可能形成升势。60日均线第二次受阻,第一次受阻是在1210.5,这次受阻是在昨晚。60日均线是未来金价上升的关键,突破60日均线则底部探底,未来一段时间黄金将结束底部盘整,进入到升势中。保持日线1160是第一只多头脚,1174以上多头会再起升势看到1230。短线关注60日均线前高的压力。4小时黄金跌破1183在1180.5企稳上升,跌破1183说明空头有一定动能,大幅反弹至1208也说明多头的实力。只不过前高1210.5在小幅压制。暂时4小时震荡,上方关注1210.5阻力压制,下方守住1180.5低点看反弹。突破1210.5高点看涨。1小时黄金突破1193.5形成一波升势,但又跌破1201走出向下N字结构。1小时黄金是震荡,上有1208高点阻力,下有1189支撑。

  总体而言,我们日内看黄金震荡。早盘适度偏空。早盘投资者可先守住1208高点,在1202下高空。先震荡看空。下方考虑守住1189低点,在1191以上逢低布局多单。日内不会有特别大波动,优先空辅助多。1191-1202高抛低吸。近期1189空对,1185.8多对,1201多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