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文:黄金宽幅震荡,原油75.8上方依旧看涨

2018-10-04 10:21: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文

  



  黄金昨日冲高至1208一线未能突破上行,近期的行情持续维持震荡的格局,始终是没有打破,任何指望破位的思路都是一场空,行情走势不延续,那么意味着很难做延续的单,而依旧是高空低多的思路,金价上周四破位了1187一线,同样是未能延续,所以对于市场,我们任何时候都需要谨慎看待,不要被市场所迷惑。

  昨日美元强势上涨,其实美元最近的一周多时间里都是以上涨为主的行情,不过黄金也并未完全跟美元反着走,依旧是震荡,这是一个多月以来始终没有改变的格局,黄金和美元虽然不是绝对的反向,但黄金的走势依旧是和美元有很大的关联,所以美元的走势也是黄金走势的重要参考指标,目前来看,美元仍然是没有大调整的继续,预期依然有上行的空间。

  而黄金,目前从技术形态来看,下方支撑在1193附近,短期仍然有望进一步的下探,所以短线,我们暂时不会考虑去多,其次压力位置在1202-1204,如果亚欧盘首先拉升到这一带的位置,那么我们就先布局空单,如果先去1193,那么就先布局多单,总体而言,我们依然按震荡思路来交易,目前的价位处于区间的中间位置,观望为上策。

  原油,昨日下探强势回升,当然下探是由于EIA数据利空,但原油依然是没有改变上涨的格局,随后原油出现强势反抽,后半夜触及到76.9美元,从目前的走势看,原油无明显的回撤信号,那么短期我们依然要按上涨的思路来做,短线支撑75.8-75.9,建议回落到这里布局多单。

  市场瞬息万变,分析不可能面面俱到,以上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你仅需888元就可以享受一个月的在线指导,订阅財视,你炒金的不二选择,订阅,址:http://cs.cnfol.com/gold/6606325,一起来把握趋势,分享利润,体验征服市场的乐趣!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