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1201下弱势但不悲观,原油75.8上再多!

2018-10-04 08:22:1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鸟儿停留在树枝上并不是相信树枝能给它安全感,而是因为想自己自己的翅膀有随时展翅高飞的能力!风险如此之大的投资市场,赚钱绝非偶尔,亏钱也并非必然,相信市场能让你赚钱并没错,但充分的自信一定是来源于自身的实力!如果你还在靠运气在这个吃人不吐骨头的市场中拼搏,那么猛哥劝你要么安静的离开要么找个有实力的人一起展翅高飞!

  不是所有的牛奶都叫特仑苏,不是所有人的策略都敢在盈利前就公布于众,所以猛哥敢于打破常规,拒绝马后炮,拒绝报喜不报忧,用行动真真切切的告诉你什么是实力!交易跟猛哥无忧无悔没套路!整点解盘有人学,视频解盘有人学,入场提示仓位有人学,每单入场都有明确的理由目前还没人学,因为每个人都可以接受不明不白的盈利,但如果亏损的交易也不明不白的话,交易是不会有成长的!很多人不理解投资和抛钢镚才正反面有什么区别,都是概率,但交易可以运用自己积累的经验和教训提高对的概率!而抛钢镚只能由运气来决定!

  隔夜美元指数DXY刷新六周以来新高,欧美持续走弱,受益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称美国经济“相当积极”的乐观言论。此外他还认为,美国经济正处于“历史罕见”的超低失业率和温和价格时代。周三公布的多项数据支持了美国经济保持强劲的观点,其中ADP数据远高于经济学家预期。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外汇分析师Bipan Rai称,美元在过去几个月里如此走势的原因之一,是美国经济表现得相当不错,且欧元区、日本以及其他大经济体的数据表现出现了实质性的放缓。

  



  黄金:不管是周二盘中1192的多还是昨日大家都在疯狂追多种1207的空都已经展示出猛哥对短期盘面走势的完美把控,昨日美盘大家都期待能来个强势反抽,但盘中猛哥给出了欧盘持续多次承压的起跌点1205的阻力线,盘尾以此进一步展开回撤,所以交易可以不明不白的赚钱,但亏钱一定要明明白白的,别到最后为什么死都不知道那就死的太冤了!隔夜鲍威尔的讲话刺激美元强势打破95.7的阻力触及到96.1,但黄金的下跌幅度并没有呈现出对等的下跌空间,所以短周期黄金并不能跟随美元的强势过分看弱,还是要根据黄金自身的走势需求进行布局,周线反弹需求明确,而短周期的关键支撑在1192区域,所以没有失守1192前不可过于悲观,同时隔夜黄金ETF减持,而白银增持产生了市场对黄金和白银后市态度的分歧,昨日美盘起跌点1205仍将扮演弱势格局的防守阻力线,而周二盘尾回撤的低点1201也是周三盘尾下跌后反抽的高点成为今日市场的强弱分界线不为过!

  具体交易策略:

  1:1201区域空,防守在1206,预期看到1195-92区域!

  


  原油:昨日持续纠结的原油在EIA的刺激下快速下探到74.3位置完美止胜了完美白盘75.2的空单后强势反抽,一方面是原油库存数据的影响,其次是5天线的支撑以及美国总统对欧佩克产油国保留产能的不满推升多头一举测试到77关口,而今日市场维持回撤周初盘中高点75.8的支撑继续看多的思路不变!

  具体交易策略:

  1:回撤前高75.8多,防守5个点,目标看10-15个点!

  


  欧纽:从上周五开始强大1.748的关键性,本周持续的震荡如期获得1.748的支撑后周三盘中强势走高,1.751的多完美止胜11美金之多,如图短周期下降通道压制在1.767区域,而昨日欧美盘震荡的低点1.759成为短线多头的支撑,若后市打破1.767短周期下降通道的阻力,那么多头将进一步展开上攻!

  具体交易策略:

  1回撤1.759继续多,5个点防守继续看1,767的压制!

  


  周一磅日:侥幸中给了我们一份惊喜!

  


  周二欧日:132空如期到位131!


  周二黄金1192多如期到位1204,我们1200走的!盘尾1204空,1205.5选择离场休息!

  周三:

  


  黄金:1207.4的空完美1202离场!

  


  原油:早盘75.2空,eia数据跌至74.3完美离场!5天线获得支撑强势上攻,看样子eia的下跌是专门下来给我们空单数钱的!

  


  磅美1.297公开的多,持仓过夜涨到1.301后半夜鲍威尔的讲话刺激下跌比较遗憾,稍后准备离场!

  


  从周评开始,或者说从上周五开始,猛哥就强调了欧纽这个绝佳的交易机会,而机会永远是留给有准备和有计划的人!上周五触及1.748最低点开多,周一继续强调多,周二1.751继续开多,博文中图解中多么明确的思路和策略!

  


  周三盘中最高1.7633,而这已经完全超出了我们预期的短线目标,超额完成任务并不代表多头结束了,接下来的行情猛哥将继续带领信任猛哥的朋友们继续寻找开仓做多的机会!

  市场走势瞬息万变,交易思路和策略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实时行情解析请下载“财视”搜索“龚申猛”进行订阅!

  或点击网址订阅猛哥的直播间:http://cs.cnfol.com/gold/554655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