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黄金1187~1208主要震荡区间

2018-10-03 21:51:5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汇金有道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1187~1208主要震荡区间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在近几天曹老师我一直跟大家分析,黄金还是在1187~1208的主要震荡区间里运行,最好还是进行高抛低吸的操作,而昨日我们发现行情也果然如此:在昨日黄金出现了变盘日行情,走出了接近20美金的波动,但是最高也仅仅冲击到了1208后就产生了回落,在昨日我们VIP以及一对一指导中也是操作了1188的多单,完成了1197的全部离场,随后继续操作了均价为1205.5的空单,完成了1201的一半离场,今日也是操作了1205的空单;也就是再度执行着跟大家一次次讲过的高抛低吸思路,那么今晚黄金还能继续高空吗?

  下图为黄金1小时图:

  



  图中我们可以非常清晰地看到1208附近的阻力,对于今晚还能否继续高空,汇金有道-曹博文认为是可以的,至于高空的点位还是可以去关注1205~1208附近。其实很多投资者会在结合自身操作后对执行力这方面感到奇怪,也就是为什么能面对市场的时候不犹豫,就好比近期的黄金走势,昨日黄金的走势这么强,为什么敢在上方进行高空呢?

  其实汇金有道-曹博文认为,执行力一部分源自对于自身的信心,同时也源自对于自身交易系统的信心以及了解交易是概率性事件。为什么这么讲呢?我们要知道,你什么时候对行情感到恐惧?大多数情况是你手中持有单子浮亏、你的交易账户缩水时候、你看不懂行情的时候,那么如果你自身的交易系统合理,这种情况会大大减小。再说另外一点,也就是很多投资者恐惧止损,恨不得行情一单都不要错,一周、一个月、甚至一年都想全止盈,但是稍稍经历过市场的投资者就知道不可能,胜率都是从50%(乃至更低)慢慢提升上来的。交易肯定是有概率的,不可能全对,明白了这一点,你会将思维转移到如何提升止盈概率,而不是毫无意义地恐惧被止损概率。

  再来说为什么我们会敢于在上方进行高空,因为行情是处于1187~1208的震荡区间,那么来到了高点附近根据策略、根据交易概率就应该进行高空;并且即便真发生了突破1208的止损,也只是一个小回撤而已,因为我们在之前的20多个交易日中,在1187~1208这个震荡区间里已经来回操作了10多次高抛低吸,利润已经积累了非常之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