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空头要哭了!历史重现!国庆后黄金恐再次暴涨40美元

2018-10-03 13:56:31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现货黄金周二大幅飙涨,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207.74美元/盎司,金价短线出现暴力拉升,一飞冲天,跳涨近20美元,录得自8月24日以来的高位,重新站上1200关口上方。周三,现货黄金成功守住隔夜涨幅,位于1206附近。从历史规律来看,国庆长假后黄金必涨!去年国际金价一周暴涨40美元,震惊全球。分析师预测,到本周五国庆最后一个节假日收盘,黄金有望再暴涨20美元,上破1220美元关口!

  

空头要哭了!历史重现!国庆后黄金恐再次暴涨40美元


  国庆黄金必暴涨!

  中国进入国庆节假日,对于国际市场而言,意味着整体的市场投机性将受到一定抑制,有助于提振市场信心,引导黄金价格作出真实的反映。

  值得警惕的是,在国内黄金市场休市期间,国际市场消息面依旧在变化,因此黄金TD结束休市之后,极有可能出现大幅高开或低开情况,投资者需保持警惕。

  中国对全球的影响力越来越大了,最近几年,每到国庆前,国际金价都会陷入低迷。有可能是因为中国人国庆出去游玩,没有空闲时间炒黄金。等到国庆后,金价都会出现大幅上涨。从2013——2017年的五年间,国际黄金每到国庆节前就开始萎靡,国庆后再大幅回升。

  去年在十一假期中国休市的时候,现货黄金接连下跌,而就在10月6号中国重新开市后,黄金强势反弹,甚至在接下来的一周涨近40美元,冲上千三大关。今年,黄金已经暴涨20美元,国庆黄金周后是不是也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呢?

  
空头要哭了!历史重现!国庆后黄金恐再次暴涨40美元


  但是,巧合的事情,不能当规律。所以,小编又找到了更惊人的一组数据图。

  
空头要哭了!历史重现!国庆后黄金恐再次暴涨40美元


  
空头要哭了!历史重现!国庆后黄金恐再次暴涨40美元


  从2013——2016年的四年间,国际金价每到国庆节前就开始萎靡,国庆后再大幅回升。

  黄金连续5年的国庆前后走势,已经可以算是一种规律。因此,黄金国庆节后暴涨将再次出现,甚至在国庆期间提前暴涨,也完全有可能。

  金融博客零对冲观察了2013至2017年的数据后认为,这个说法不无道理。中国交易商是黄金实物需求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中国市场进入十一假期时,大量投资者缺席令金价难获提振。随着大多数交易商及其职员在十一假期离开市场,黄金市场将面临供过于求的问题,导致价格出现下跌。

  随着中国买家节后回归,上海黄金交易所也将重启交易,流动性的短暂涌入有助于缓解抛售潮,从历史上看黄金都会出现大幅上涨。而据历史经验来看,秋季一直是黄金需求高峰,特别是在国庆假日时期,黄金的购买量通常会大幅上升,因此节后有望迎来一波短暂反弹。

  因此黄金TD结束休市之后,极有可能出现大幅高开的情况,投资者需要警惕。黄金TD在10月8号甚至很可能出现涨停板开盘!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