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原油连胜,原油继续多!

2018-10-04 10:26: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景良东

  有些东西真的无法二次,即便是刚刚写过的分析,二次回写的时候,总是差那么一点味道。

  几乎收尾的时候,不小心按错按钮,一切付之东流。

  精美的开头,精美的内容,都被打乱。

  想超越第一次的记忆,很难,今日简单做分析吧。

  1,黄金,一定要区分震荡中的节奏。

  前一日上升,第二日回撤力度大,但继续能上升,这属于震荡上升,但就害怕横盘,横盘就完全打破了这种节奏,是区间震荡。

  可以举个例子,同样是前一日大阳上升的原油,第二日不管出现快速探底,还是日线转阴,都是多头,却都能破高,这就是强势中的修正。

  而黄金完全不同,前一日大阳,昨日压制回撤,美盘破位1200后没有丝毫的反抽能力,横盘收尾,这种形态,一定不是多,即便是震荡多,行情也会在测试关键支撑1196后反抽,而这个位置是前一日上升的618支撑位,碰到618不反弹,就丧失了震荡上升的节奏,行情只属于区间而已。

  所以,今日不要看强行情,也不好看弱走势。

  



  上方阻力昨日美盘高点1203一线,触及空,损08,目标1196,91一线。

  下方支撑起涨点1191一线,当双底操作,目标1198一线。

  而当前的区间,多空都不适合,日内建议观望,继续依托日内走势,美盘布局即可。

  2,原油,继续多即可。

  听到市场有人说原油多枯竭,这是一种上涨猜顶的看法。

  不要再强势中猜顶,即便回撤,也是多。

  记得在昨日日线阴线的时候,我怎么强调:强势中,第一日阴线,是多头修正,继续做多即可。

  而昨日也恰恰是这种表现,美盘再度走高。今日顺其自然,继续多即可。

  


  原油在选择位置的时候注意:

  顶底转换位75.85一线。

  大阳线起涨点75.5一线。

  618关键支撑75.30一线。

  那么日内如何定义这几个位置呢。

  极强肯定是顶底转化位,最多也只能到大阳线的低点,而618除非是消息面刺激。

  所以,日内交易,触及75.85多即可,75.5可以加多,损75.2,但注意:如果这难道75.5,那么破高的动能就减小,而如果75.85反抽,破高的动能仍然很大。

  也就是所谓的,回撤幅度越大,破高动能越小,而回撤幅度越小,破高动能越大。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