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守住1190看涨黄金,市场将有技术面主导

2018-09-27 11:12: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齐仲龙

  加息依旧未能撼动市场,黄金和美元双双沉默,未能走出我们期望的大行情,市场依旧波澜不惊维持震荡,美联储加息25个基点,符合市场预期,在全球主要货币市场全线维持震荡一潭死水的情况下,加息结果又符合市场预期导致机构无文章可做,市场交投清淡,行情波动幅度极小,在加息落地后,市场已经经受了重磅消息的洗礼,有望形成以技术面主导的局面。

  截止目前,黄金横盘震荡一个月之久,持续的抗跌,加上重大数据依旧未能打压黄金续跌,这种情况下,继续做空几乎没有意义。而在此过程中,美元自高点97附近下跌至目前的94附近,中期走弱的格局比较明显,即使美元抗跌震荡,预计黄金依然难以走下跌。所以,综合决定,黄金1190上坚守低多思路,若黄金持续守住1190的震荡区间下轨支撑,短期就有触及1210的可能性,只要触及1210,就有向上突破的可能性。日内操作上,早盘1196附近直接多,防守1190下方,目标看至1205上方至1210一线。

  原油方面,受阻73一线后展开回落,但回落不延续,隔夜再度走强,目前维持高位震荡格局,73一线的压制比较关键,73不破,回落的风险就会存在,而连续两个交易日走回落之后,隔夜再度走强,说明短线多头依然很强,今天做空比较牵强,但直接追高,没位置。所以日内等欧盘看行情运行力度再决定多空。上方重点关注73的压制,再破73,肯定还要拉升,就可考虑直接跟多。若日内不破73,接下来还是受阻73一线先看回落。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