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文:美联储加息如期进行,黄金震荡未变

2018-09-27 10:30: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文

  



  备受市场关注的美联储加息如期进行,美联储宣布加息25给基点,但市场反应不大,美元和黄金都是出现了震荡的走势,并未给黄金指明未来的方向,加息,从理论上来讲,是利空黄金,利多美元的,而这也是美联储今年第三次加息,预期12月份还会进行第四次加息,所以,这种消息早已被市场提前知道,市场没有反应也很正常,其次,美国总统对当前的加息政策并不满意,而本次的政策声明中也未能提及宽松货币政策的表述,偏向鸽派的言论,也让市场陷入了震荡。

  黄金已经持续震荡了一个多月了,市场投资者都在期盼着单边行情的到来,原本寄托于美联储加息来给市场指明方向,不过很惋惜,市场方向依然不明确,短期行情依旧是震荡的走势,既然是震荡的走势,那么我们还是要按照震荡的思路去交易,昨日行情维持在1190-1202的区域震荡,今日行情早盘小幅冲高,但我认为没有追多的必要。

  从技术面形态上来看,黄金短线趋势线的压力在1200附近,所以日内依然要在1200-1190的区间先进行操作,目前价格在1197附近,上行空间不大,做多一定要等待回撤的机会,不过在大级别上看,我依然坚持看反弹的思路,短期我坚持震荡的思路,打破了1187-1214的区间,我们再顺势跟进。

  黄金日内建议在1199-1200布局空单,短线目标1192,若早盘直接出现回落到1192附近,那么我们可以依托1190-1187的支撑布局多单。

  原油方面,昨日是下探回升,今日早盘延续走强,原油相对于黄金来说要强势的多,预期日内依旧会走上行,不过早盘先不要去追多,昨日如期下探至71.附近出现了反抽,如果如果回撤到72.1附近我认为是可以布局多单的,短期的压力依旧是要关注72.8美元。

  市场瞬息万变,分析不可能面面俱到,以上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你仅需888元就可以享受一个月的在线指导,订阅財视,你炒金的不二选择,订阅,址:http://cs.cnfol.com/gold/6606325,一起来把握趋势,分享利润,体验征服市场的乐趣!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