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彭金诚:决定了,黄金就这样布局多单

2018-09-26 17:11:5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彭金诚

  今晚,美联储利率决议就要公之于众了,届时黄金多空孰强孰弱,让我们拭目以待。当然,我个人观点还是偏向涨势的,因为一方面金价盘整千二关口已有许久,尤其是近期,多头始终能够坚守于区间内的高位,这就透露出加息影响已经被市场基本消化,因此加息后美元将面临“卖事实”的下行压力。虽然今晚美联储可能会发布鹰派言论,但彭金诚认为黄金大幅走低的概率很小,反倒是先小幅回落,再上涨,或者是直接拉升的可能性较大。

  或许近期部分美联储官员提出了进一步加息的前景,这会对黄金造成压力,但正如我在《彭金诚:加息影响全解析,黄金准备迎涨势》一文中的分析,目前市场对美国经济前景充满担忧,而在这种担忧情绪没有消除前,黄金会获得更多投资者的追捧。另外,尽管我们无法得知今晚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内容是鸽派还是鹰派,但通过他在杰克逊霍尔央行年会上发表的鸽派语调来看,彭金诚预计本次鲍威尔的讲话要么没有新意,要么只是强化12月加息预期,对2019年的加息前景给予模棱两可的态度,如此就会引发市场投机者的空头回补,这也是空头或看跌头寸的投资者开始买入金价的时候。

  对于日内操作,我想已经没有分析技术面的必要了,毕竟整个市场都在等待着晚间消息的指引,预计在此之前,金价依然会处于千二关口盘整。不过,按我个人观点来说,见到1195-1185区域都适合布局多单,因为加息落地后,金价将大概率正式开启千二时代的走势,所以,彭金诚建议今日操作以低多思路为主,空单尽量避免,上方阻力依次关注1215-1220-1236,这也可以视为短线或中线多单的目标。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