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旷少林 :加息与鲍威尔讲话轮番轰炸 黄金也只是走了过山车

2018-09-27 10:20:1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旷氏点金

  市场中,很多人总是很难改正自己的缺点;操作中,也很难发现自己的误区,有时,明知错了,却欲罢不能,一错再错,而只有把握正确的方向,才能到达终点,别任性。近期的诱惑很多,如果发现错了,停止就是进步。昨日黄金开盘1200就准备了开多,而在等待整个亚盘,还没起来的意思,我们欧盘修正了观点,1200稳不住,继续看弱势震荡。

  美联储加息利好黄金已经毫无悬念,先跌也绝对是好事,昨日美盘前金价开始走探底,而我们1196短线空走起,只看1191结果提前离场。太晚了,规避风险,不想抗单过加息。加息后金价从1194直接推动多头发力,最高上涨至1200,然后承压继续震荡,1200稳不住。后期还是探底节奏,数据影响趋势的时代已经过去,踏踏实实,步步为营比什么都强,高空1200备战。低多等美盘。

  附黄金周线趋势解盘图解:

  



  白银早盘:白银日线单阴,看来多还得继续,14前几周多,继续拿好,目标看15目标不改,还有想进场的14.3加多,找位置。

  原油早盘:昨日油价诱多,让很多人迷失了方向,我们也是低多进多后,发现最终不是我们想要的,71.9果断开空后,收获了三美金,刚好弥补开多的损失,但是整体看原油还得低多为主,高空只是辅助,今日回踩还是多,72大胆开干。

  恒指早盘:昨日恒指实盘我们提示了27650多,而最高恒指涨至28028,至少按照我们提示的实盘他涨了378个点,利润大家自己估算,今日看好回调后还是多,不要空,必须结合股市下手操作。

  黄金区间:1190---1210

  黄金#今日安排,先空为主,压力位1199直接先《空》设损1204,目标 下看1192或者90.

  白银区间:14--15

  白银今日安排#逢低进多还得继续,14.3加#仓多,前期14多继续拿好。目标看15不改,自带损。

  原油区间:71--73

  原油#低多照旧,支撑72直接开《多》设损71.5目标上看8--13美金。偏幅0.05自己把握。

  《温馨提示:市场瞬息万变,我们必须以不变应万变,严格控制好仓位下手,建议仅作参考,如变盘关注实盘和策略更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