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兴淼:加息预期施压黄金区间选择很关键    

2018-09-24 12:21: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兴淼

  李兴淼:加息预期施压黄金区间选择很关键

  祝福所有朋友中秋节快乐。无论你在过去的时间里做了多久交易,赔了多少钱,懂了多少道理但是只要目前的交易依然是在亏损之中,那么就要记住一个观点。只有去彻底的坚持自己的交易系统,在系统给出信号的时候经常在系统没有信号的时候休息,不折不扣的执行你自己对于行情走势的看法,这样才能在后面取得成功。

  



  上周一开始黄金自1193附近开始慢涨一直是比较符合笔者的思路的,直到周五的时候测试到1210以上后,虽然是提示了关注1210存在的阻力,但是确实没有想到会出现砸盘下跌一直跌到1192位置。这个时候只能说多单布局失败只能从头再来,市场对于美联储利率决议的预期利空脾气有点大,目前黄金还是没有走出1190-1210的区间内震荡走势。

  对于目前的黄金价格而言关1190-1210的区间得失很有必要,能够站上1210以上那么后市的上涨就会慢慢的开启,反之跌破1190也不认为会再度破位1160.基本上认为1160就是年度内的低点所在了。目前黄金价格不建议继续追加下去,关注下1192-93附近的得失可以小多下守住还是在区间内看反抽的动作,也是因为美元在跌破后目前反抽的阻力也就是94.30-40附近位置。

  不过一旦跌破1190下那么就只能等待周四凌晨的利率决议后再做交易打算了,实际上因为这个事情黄金最近一个月都是没有走出区间内,做的很难受。

  就目前走势而言认为白银格局比黄金来的强势,抛开利率决议不看会继续在14附近逢低买入白银多单长线持有。包括国内的黄金价格也是认为260附近就是年度内的低点所在了,认为目前就是需要时间换空间了在利率决议后会有上涨的。

  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以上为个人见解,仅供参考。友情提示:不存在最好的交易方法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方案,时刻关注自身风险注意谨慎操作才可以长久的存活下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