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市健言 :花好月圆,金更圆!黄金开启加息前的激烈震荡热身赛

2018-09-24 10:06:1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市健言

  习惯了奔波打拼的你,今天还在忙碌吗?给自己一点休憩的时间,回家看看父母亲朋吧!你也许曾听过无数种祝福的语言,但都比不上月圆人团圆;你也许曾走过千山万水,但回家的路总是最美。中秋佳节,早安!

  9.24日黄金今日看法:花好月圆,人更圆,黄金需健言,投资好圆圆!本周布局建多在上周五至如今周一周二最佳时间性,周三一般已站稳1200上方开启周四的加息上攻模式,周一周二加上是中国、日本休市一般在亚洲盘波动不大,周五已在1192建了部分,周五1201减了部分,今日1197/95择机入多,上方关注1203.5-1206压力收部分,这是日内短线,风控5至7个点,总仓5%先布局好!大家值得关注的要周一周二不破在1187基本本次加息前二次探底如成功完成,也就是说从上周五到本周一周二是测试二次探底的关键时期!上周五假如1191.7成立不了,但也要准备极端回测位1183/80一带,如测此位也是假象性大家全捞,所有先作好风控性布局规划布局!中线布局从上周五1192乃至原来的1180/83位总仓不能超过10%位!

  回顾周五从1211杀回到1191.75,可就是昨天博文公开提示于大家“黎明前的黑暗”!已经开启加息前的激烈震荡热身赛,健言再送大家以下注意节拍

  9.21黄金晚间:加息前还有整整三天、下周一、周二、周三,前面一直调强二点,着重一点!

  其一:加息前主力不会墨迹在1210至1200之间,你想都别想如此完美的让大家搭乘上未来起拨浪!注意在最大幅度性1210至1183/80之间活动!主力洗杀你片甲不留,这不就是主力诡计吗?

  其二:加息除了今晚周五只剩三天,下周四加息当日一般已站上1200上方这也是近期一直强调的观点望重视!所有布局只有从今晚(9.21号)到下周一、周二机会!周三可以已经修复完毕!我们就从今晚的1192再次布局开示,当然我们从前面的1183/87多头布局持有中,白银14多头布局长线持有中……也合理锁定1210先空的原因所在!空单已在1195/92全部减收完毕,所有后面二天半就是布局时机千万别错过机遇期!

  强调一句合理控仓风控第一!

  就在今晚健言全面1192多上在1201收半留半长线捂起部分……

  总结:黄金从周五早盘锁定1209.5/1211.5入空已经收割,再次1192多起1201平半留半。晚间原油第一单70.85出局5个点,下方70./70.30反多在71.10收了获11点!收获大家有目共睹!

  回头再看“黎明前的黑暗”

  每次是周五杀回来了!

  9.20日黄金:看似多头扳回一诚 !注意黎明前的黑暗! 

  半岛无核化进程韩朝已签署协议!

  基本面: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今年9月加息25个基点至2%-2.25%区间的概率为94.4%,12月进一步加息至2.25%-2.5%区间的概率为83.2%。

  路透调查:预计第三季度美国GDP增速为3.1%,第四季度为2.8%。(此前预期分别为3.0%与2.7%)当然长线看好一直是健言从1160筑底成立以来布局的中线格局没有改变,从1178/83/87的中线多单布局一直让大家持有中,包括白银的14一带入场!送于大家的“一脚踢出大***”!与五浪运行轨迹,而且强调多次加息当日定会站上1200上方!可如今加息前还有五天如何演变,不可能在墨迹1200/1210位全然无动,那是白日做梦,主力不会轻易让你全然搭上顺风车的,这一洗劫你如没有准备,就会倒在黎明前的黑暗!短期关注1210至1180一线的拉据。

  心态是心,

  修行在前。

  交易在人 道场是德!

  道从古代来说是行,无德无行无立! 

  交易:心态与市场的对话,心态与市场前瞻,心态与市场的变化,心态与市场的对决,一切处决与修行,其实 观望、等待、择机、看似三小关修行,最后处决道场的结果!

  交易如同修行到道场: 修行是什么?一句话概括不完,真正的修行不在山上,不在庙里。不能脱离社会,不能脱离现实。

  要在修行中 生活,在生活中修行。你的工作环境就是你的道场。就如你的交易就是坛城 真正的道场不是寺庙、不是禅堂、不是山林、不是修行者聚集的地方——真实的道场就是每一个当下、每一个 眼前的存在、每一个念头。 道场从修行开始,煮饭、洗碗、做家务,也是一种修行。

  交易法则:望闻,动态深悟,判断,行动,结果。 所有的结果有着自我的望闻测试后的判断影子产生最后结果! 如果您还做不到这些,选择好对象也是一条出路!当然还有自我所谓的“思想家”的影子决定影响着结果!健 言对金市与货币兑是认真的,就如爱戴K线20年与您一天18小时交于伴随着您!

  以上观点仅代表个人看法,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与个人无利害关系!

  



  健言风格:抓住波动同时、捕捉动态生机! 

  2016年获得全国黄金五强名博、近20年的从业经历、15年来各家黄金公司首席策略师、国家级黄金高级分析师、健言团队6年呕心沥血研发 的智能捕捉系统推出市场以来深受广大投资者的欢迎与见证收获!我们以更快、更准、更狠、更稳健的交易体系;黄金、原油、10种货币兑 随时给出建议送达!财视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8520134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