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周思权:黄金诱空是陷井,回落多单为主

2018-09-24 11:20:5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周思权

  中秋佳节之际,祝各位投资朋友节日快乐,阖家团圆。上周黄金除了周五以外,没有过多可取支处,都是维持小区间波幅。而周五走走出一波大行情,早间冲高无异议,在博客中也提过1212的高点未突破,多头可能获利回吐走一定幅度的回落。只是周五回落的幅度大过了预期,主要由于英国脱欧谈判前景急转直下,避险升温,美元获得支撑,并且有机构大量抛售黄金,导致的一波暴跌,下跌是正常,但这种报复性下跌,则就需要揣摩其中的用意了。

  本周处于美联储决议节点,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会第三次加息,在加息预期的影响下,黄金多头难有大作为,加上大量机构做空黄金导致一波非正常走势,这很大一部分用意是在诱空,并且技术面也是这样显示的。若现在的时间节点跟风进空,那么多半是上了贼船,黄金可能会小幅回落,但一旦加息消息确认之时,买预期卖事实则将是常见的手法。盘面上来说,还是在1182-1212的波幅,以维持了数周,但价格只要在1182上运行,依旧看好上行突破,另外美元的强势期将走入衰弱,也将对黄金带来一定的支撑。短期看,黄金处于弱势,还会出现一定幅度的回落,建议在1190附近先行进场多单,多头只有在突破1212高位后才有大的空间,否则还将在区间内徘徊。

  原油:跌跌撞撞又回到了震荡上行的走势中,但每次回调的幅度过于大,导致上行变得举步维艰,这也是原油独特作用所导致,受到消息影响太大,所以多头不太稳定,想要操作好,只有跟随它的走势去分析。周线上低位试探后呈现震荡上行,以出现两连阳,并且价格突破了前期高点,站上了布林带中轨,这是比较明显的多头走势,原油本周又继续拉升的需求,建议回落71附近即可进场多单,若回落幅度过大,那么就很难再度冲高。这个连续走高的基本条件。

  具体策略:

  1:黄金回落1190附近多,1186补仓,损1182下,目标看1200-1212  突破可以继续持有高位。

  2:原油回落71多,损70.5 目标看72-72.8即可。

  下载财视APP,搜索周思权,订阅直播室!手机财视直播,盘中现价单,实时在线直播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5424725,单价888元,享受全天指导。

  (以上文章由周思权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