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冷眼看美联储会议,今日提前布局黄金!

2018-09-24 07:56: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抢钱俱乐部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能做好自我,拥有自信。要明白:交易这个市场不同情弱者,更不相信眼泪,鹰,不需鼓掌,也在飞翔;小草,没人心疼,也在成长;深山的野花,没人欣赏,也在芬芳。做事无需让人理解,只需尽心尽力,交易不必讨人喜欢,只需问心无愧!交易要有《德》, 对人要用《心》。



  美元技术分析

  


  我们先看月线我们自三月第一时间强调美元自103一线下跌五浪完成,技术开启反弹上行,截止到现在基本符合预期,而且第一波上行我们看到美股调整,美债shouyi率上行,推动利率上行,以及美联储鲍威尔上台的鹰派加息货币政策推升美元上行,最高触及95.6一线,特朗普开始干预展开调整,随后特朗普的贸易战,制裁战以及各种退群,导致避险资金回流美元推动上行,其实更多是美国两党金主制造的人为繁荣,毕竟中期大选临近钱,金主都是回流为支持政党提供资金,我们都是心知肚明,随后土耳其里拉的闪崩,以及新兴市场其它国家货币闪跌,推动美元上破最高触及97一线,如企稳那么100近在咫尺。这事特朗普再次干预美元上行,毕竟3个月的贸易战,贸易逆差没有降低反而持续扩大,所以最终都是因为美元大幅升值所致,所以特朗普不惜指责美联储以及鲍威尔的不作为,货币政策没有为贸易战服务,随后鲍威尔也是软化通胀预期导致美元开始调整,8月我们看月线收盘长上影K线,显示压力明显。技术我们上影线190点,那么9月开盘反弹上影线三分之一到三分之二区域,依然技术继续做空,那就是95.72附近再次下跌。基本符合我们预期。上周如预期下跌破94一线已经再次验证我们的分析。

  
 周线看我们也是多次表述,目前美元后期如果走强,底部技术形态就是头肩底形态走完,目前我们头部暂时定义88.4区域无可厚非。左肩区域在91一线,无非右间目前依然在构造中,我们预期高于左肩是强势特征,但是最近行情基本围绕93.3到95.6区域横盘整理,毕竟中期大选还有1个月,美元也不能单边下跌,毕竟特朗普执政以来自以为豪的政绩,股市大涨,失业降低,经济增长等,这些都是支撑美元因素,但是也不能大涨,因为如果在涨那么贸易逆产更大,这样自己自三月以来的贸易战,宣告失败,而且得罪世界各国,同时在国内企业也不好交代,毕竟对国内企业的资金补助都是杯水车薪。我们早上看到特朗普支持率已经下降到36%这就是一个例子,所以现在特朗普需要软换自己立场,比如继续和朝鲜二次会谈,开启美加墨贸易谈判完成等。所以我们周线维持美元在一定区域震荡符合各方的利益。目前虽然跌破94一线,但是依然不会走单边下跌,技术目前维持93.3和95.6周线震荡区域不变。


  我们再看日线目前美元已经基本脱离最近震荡上行的通道,更多是因为95.7压力巨大,毕竟这里是前期92到100区域震荡成交密集区中枢,这里震荡1年后特朗普上台打开上行到103高位,但是随后弱势美元才开始自高点下跌,也许这些人们都是淡忘了,但是我们交易10年,对每一个特定政治事件影响行情走势都是熟记于心,这就是做好功课,而不是眼光局限在小时波动画2跟木工线就是满口白牙的开始鬼扯了。现在美加墨谈判预期完成,而且美欧贸易谈判也是基本没有悬念,唯一的只中美贸易战剑拔弩张,目前特朗普制裁伊朗砝码会不会加大成为市场焦点,我们继续和伊朗进石油,中国的一带一路明眼人都是知道这事做什么的,而且特朗普也看到我们中国经济太多增长基本靠房地产,所以准备用贸易战点破房地产泡沫,但是殊不知我们1年前就是开始降杠杆,现在我们牺牲股市,保护了房地产,也就是保护了贸易战主旋律我们不被动,毕竟我们一党制更多没有牵绊,所以特朗普将会软换贸易战,毕竟大选来临,支持率下降,上周公布的贸易逆差中国是占最小,更大的是德国和日本,所以特朗普无发自圆其说,才有了特朗普开始对德国和日本贸易战了,所以个人预期最近后期美国都是展开谈判外交,既然事自挑出来的,无非事从新改变交易规则获取对自己更大的利益,而且打着为美国人民所以这些都无非事在谈判桌上获得足够的谈判筹码仅此而已,上周,欧盟只是提到和英国有望达成过渡协议,你看风险货币英镑和欧元上涨速度,同时美元也是跌破94成交密集区域,这就是显示既然美元从避险而来上行高估。当风险事件逐步褪去那么美元也是自由落地到我们既定区域,虽然周五尾盘传出英国退欧协议又出分歧,但是美元已经没有以前的霸气上行,更多在英镑跌了进200多点,美元反弹30点行情,目前看美元集中压力94.4一线。目前我集中看周三凌晨美联储议息会议以及鲍威尔讲话才是重点,加息基本如市场预期,但是后期加息次数已经央行未来指导的,缩表进程,加息言论是否鹰派都是决定美元走势关键,中美贸易都是加大,而且英国退欧再起波澜,可是美元没有避险上行,反而失守重要关口,所以看来市场经过理智以后,自然走经济本身反映的价值。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4.4--95  支撑:93.8--93.3

  日线基本出现阴包阳单日反转,所以我们反弹94.4附近继续空扫损94.8目标是94.-93.8一线。至于多单无任何建议。

  黄金技术分析


  我们一直强调做单交易一定放大你的格局和时间周期,黄金自下跌以来已经连续5个月下跌但是8月自1160反弹收盘40美金的长下影线。也是符合变盘周期,目前总体依然多头弱势横盘步步惊心,所以我们经验如果多头夯实底部9月上半场更多都是夯实底部,对上月底部区域进行二次回测,只有这样后期才能走的更远,我们按以前判断回测50%也就是我们前期经常强调的1180区域,只要企稳一切依然还有2次上行节奏。当然这是技术点我们做单要有个提前布局,拿基本三分之一到三分之二区域也就是1188附近都是足以,毕竟全世界都是技术看到点未必到。无非看中方向剩下靠仓位和心态取胜。上周五开启闪崩下跌,依然会挑战我们预期的点位,我们给出的月线支撑区域1180--1188. 
我们周线看连续6周下跌中越收盘一个大阳包阴,起涨点1183一线,这个和我们月线谈到回测区域也是吻合,毕竟我们都是知道判断多空强弱就是看再次回测能不能打穿起涨点,如果在其上方运行更多是看作技术回测,周线看经过4周的调整现在回测大阳起涨点的50%位置1194一线,只要周线维持起涨点1183.7上运行,我们都是回落买入思路目前暂时没有企稳信号,周初维持还有惯性下跌,只要其空间不超过我们预期幅度我们依然维持调整看待。但是调整1189下我们必然再次验证开启闭眼买入模式。


  日线看目前自3月27和4月11的通道上运行,而且随着横盘调整,目前支撑逐步下移到1182一线,而且我们走势看围绕这个通道区域运行,而且美元上行更多是避险导致,黄金已经是刻意打压,物极必反这是必然,跌了一天几分钟都是可以反弹上去,着一定不是散户能办到的,周五COMX出现1万手大单砸盘,显然这又是可以打压。所以我们本周就是关注1213一线,这里是上周高点,如果砸盘后本后再次收盘其上方,则宣布黄金有望中期见底。我们做单不要局限黄金自身,多关注印度,俄罗斯以及其它国家央行对黄金太度,ETF加减都是做给人看的,其实背后的阴谋心知肚明,要没有那么多的空头持仓,散户怎么会说趋势空,不培养你的惯性思维什么养杀,所以做单交易一定要有自己的分析思路格局,目前黄金最近一月围绕1187到1207震荡,现在经历周五秒杀以后再次靠近1194第一道防线,我们要做的是,既然我们周五错过了高位空,那么1194下没有任何空的理由,而是择机开启布局买入。所以果断采取1190下逐步闭眼买入思路。为什么我们周初去做多黄金,因为方向对了,节奏很重要,主力诱空杀跌1192一线,首先清理让1200中线多下车扫损,然后再让反弹1196空下课,这就是盘面,而一般人根本看不到,所以我们始终强调一点,震荡行情把握节奏一个方向很重要,而且还是格局放大的一个大方向你等的,本周加息基本市场消化完毕,周五的下跌更多是主力提前出局,或者诱空的开启,现在交易更多是心态博弈,如果要下跌,目前这个价位空间有限,我们都是知道只有缩回的拳头打出才有力,黄金没有出现像样反弹,下跌空间很小,而且随时拉起,周五1万手砸盘,尾盘也是收回,试想其实1204出现万手大单没有跌超过5个点,那么就是显示1192下买盘依然强劲。加息消化完毕,无非现在美联储讲话和鲍威尔讲话能有更明确的加息缩表周期和次数超市场预期,才能对黄金形成打压。至少在特朗普职责美联储和鲍威尔以后,美元已经开始下跌,同时鲍威尔讲话也是软话通胀预期,最近公布的通胀数据也没有上行,这无疑对后面加息肯定是有影响,中美贸易战继续对垒,只要讲话涉及对经济悲观,已经通胀没有快速上行等温和言论,我们都是试做鸽派,那么黄金最终归迎来鞋子落地,利空兑现就是利好的行情,所以一个涨。再多字就是探底回升涨,如果我是主力,直接不给你上车机会直接涨所以本周再破1208回头就难了.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05--1213 支撑:1192--1187

  建议回测1196附近开始闭眼买入多单分批,扫损1190上看1205--1217至于空单无任何建议。我们要提前上车,无论加息如何,在没有出现更多次数和鹰派下,1196下跌空间有限,所以冷眼看会议。

  石油技术分析


  市场也一直在密切关注美国即将对伊朗能源行业实施的制裁,预计该制裁将打击伊朗的原油出口无可厚非,并可能使更大范围的市场面临危机。虽然沙特及其他产油国正在增产,但增产速度慢于预期,毕竟欧佩克还有减产协议在,周末欧佩克再次重申减产不变,导致行情高开高走。目前看石油波动更多是收到,美国,伊朗,欧佩克三方消息影响的行情,周五的快速的闪崩170点,今日再次收回,来回过山车。我们如图可以看到,其实现在石油上行动能和力度明显不如前期,而且已经偏离在上行通道外运行,多空分歧严重,每次触及71.4上就是冲高回落,显示其上方压力明显,近2周维持67到71.4震荡横盘,个人看更多是为了下跌,纵观大宗商品都是走了一波大跌,唯一石油还是独具一格,但是,交易市场讲究出来混早晚是要还的,毕竟今日缺口70.8还是要见的。周线的头肩顶雏形逐步形成,没有上破72.8都是一个做空思路。所以我们维持反弹继续做空:

  压力:71.8--72.6支撑:70.8--69.7

  建议反弹71.60行继续继续分批空扫损72.4目标先看缺口70.8一线。石油我们中线看跌65到58区域不变,我们当初记得欧佩克的减产心里价格符合各方利益就是60附近。所以71.6上依然逐步空。

  白银技术分析:白银我们维持在14.2加仓多不变,我们纸白银仓位已经到70%剩下就是关电脑忘记密码即可。毕竟周五白银来回V显示开始活跃。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下载财视搜索“抢钱俱乐部”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