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小狼:周初1187-1207区间,周四加息变盘

2018-09-24 10:02: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夏喜俊

  生而不同,求同存异。我是小狼,没有那么好也没那么糟。

  欢迎收藏关注我们每天的博文分析,和你一起终身学习。帮你站在高处,重新理解财富。小狼团队致力帮助更多的散户少走弯路,正确投资。多数人亏钱的通病是有赚1个亿的野心,却没有坚持3天的耐性;有天天盯盘的时间,却不愿意花一分钟听高手解说。

  荐小狼:上周9单损1单行情全把握,中秋特惠中

  荐小狼:黄金慢反弹一周,周五会不会暴跌

  荐小狼:1208空到1192算暴跌吧,完美抓获

  近期行情一直节奏把握都不错,而且我们单子不多,每天1-2单。思路清晰,策略明确。

  宫墙柳,寂寞酒,往事难开口。月儿满,红酥手,相思那堪忧?  孔明灯下,下月轮,是否赠与人?望团圆,上心头,年年似年年!  祝大家中秋佳节人团圆,阖家欢乐。

  上周黄金行情简单回顾:

  黄金上周依然是保持在我们反复提到的1208-1192的一个区间整理。这是近三周黄金行情的一个主节奏。前面虽然虚破1191到1187,也虚破过1208到1212。但是我们都提到过1208-1191为有效区间,其他虚破不延续形成诱盘都是整理行情的常用伎俩。

  黄金周初自上上周五的1193的探底之后,缓慢的震荡上行,周一到周四都是一个小级别的阳线反弹行情周五出现暴跌。上周整体波幅20美金,周五的行情基本上涵盖了上周所有的波幅。黄金中长期的空头无明显底部信号,决定短线很难出现大级别的反转或反弹行情。日线收口整理后市最大的可能性日线级别低位整理之后缓慢开启多头反弹。本周行情的重点,我们预计周四美联储加息之前,行情依然维持1207到1188的区间整理,而加息之后要防止行情出现比较大的动作。

  



  对于美联储9月份加息或大概率时间,所以周四凌晨2点的消息将成为本周行情的关键变盘口。而且行情自1160探底之后,空头停顿放缓陷入低位区间整理截止目前也将近一个月,所以不排除借助此次美联储加息出现反弹动作的可能。当然加息之前,数据的预期利空加上本身行情的区间反复,所以我们预期周四之前行情依然围绕1188-1207区间反复的可能性较大。

  周五暴跌的弱势今天同样未必延续,行情再去测试1192以及下方还是可以继续做多,参考1193-1189区域都可以找机会做多,去看1200-1205 而日内短线的上方压力在1200-1201附近

  


  原油整理,但是稍微偏强。自64.4探底之后行情一直保持震荡上行的思路,上周行情同样是宽幅整理,但是方向和节奏上还是向上的。不过71-7.15附近存在很明显的压力,短线有效突破此位才能展开多头,否则将继续维持偏强宽幅整理。所以上周围绕此压力我们反复空了三次,都有不错的收获。

  那么本周继续关注71-71.5压力,突破展开强势不破继续整理。下方注意70-69.2支撑。

  免责声明:以上观点和看法只是小狼个人的投资感悟,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谨慎。

  近期行情一直节奏把握都不错,而且我们单子不多,每天1-2单。思路清晰,策略明确。

  1.订购财视直播间2个月以上领取优惠券都可以减免188元,一次性订购3个月以上安排一对一指导。

  或订阅中金在线财视直播间享受明确策略服务指:http://cs.cnfol.com/gold/1257974(一次性订购三个月享受更多优惠和服务)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