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日内黄金以1201为强弱线,原油多头向73看齐!

2018-09-24 08:50:1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一窗明月一窗竹,一缕月光一缕情。一丝清风一丝凉,一片真情一片心!天高云淡月芬芳,深情厚意花飘香!秋色迷人秋水淌,秋景美丽秋意长!人间中秋庆团圆,遍地流霜涌财源!花好月圆人长久,祝福所有的朋友们合家幸福!

  



  上周黄金整体以震荡走高的格调呈现出多头欲破位持续的宽幅震荡行情,但周五冲高到1211后依然未果,美盘在100万盎司的卖盘洗礼下,多头格局再次惨遭不测,短周期以1187为低点的上升趋势线被跌破,导致10周线依然未能企稳,虽然5-10周线呈现勾头迹象,但日线级别持续的黏合和价格的上下穿越让投资者看不到单边的希望,本周将公布美联储9月利率决议,加息似乎是没有悬念的情况下,加息靴子落地能不能引导市场走出单边成了大家的期待!而日内短线以周五关键支撑1201位置失守后盘尾再次反抽到1201得出短线1201将是强弱分界线的位置,下方支撑1195-1190,上方阻力1209-1214!

  具体交易策略:

  1:亚盘给到1201位置空,防守1205即可,利润看1195-1190区域!

  


  原油:如图虽然上周原油市场呈现宽幅震荡格调,但整体表现出偏强且也走出了上扬的行情,图解中以64为低点的上升通道运行完整,前期盘中高点逐步被打破,短线已经刷新了前期高点阻力,所以保持继续看涨将成为主格调,前期盘中71.2的阻力破位后将演变为支撑,而通道线的阻力在73之上,所以短周期保持强势看涨,多头向73区域看齐!

  具体交易策略:

  1:71.2位置开多,防守在70.7,利润向73看齐!

  每一笔交易都是一次狙击任务,之所以比喻成是狙击任务因为交易需要用最少的伤亡精准的完成目标,没有行情的品种多看,没有交易价值的行情少动,子弹永远是自己的,很多人疯狂的一通扫射过后发现目标是打到了几个,但自己的子弹也造成了大量的浪费!所以交易不在于执行了多少次,而在于每一次执行都有能说服自己的理由,偶尔的损失一两颗子弹,但不可盲目冲锋,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的生意还不如不干!

  


  欧纽1.77空,原油EIA数据后70多,都是完全公开的策略,欧纽不仅在动态中公开,随后还发表博文公开,且公开进场1.770的空后,市场还给到了1.773比我们进场位置更好的机会,你是跟了?还是没跟?跟了的人猛哥感谢你对猛哥的信任,赚的钱是你的,猛哥只需你来点个赞即可,没跟的朋友一定是没有信心,为什么没有信心?猛哥很清楚因为你不知道为什么要执行这个策略!所以不跟进场或者是拿不住利润!

  


  精准且完美,欧纽1.770空,原油70多,不仅仅给出了开仓的理由,而且能给图解的品种,猛哥都给你了入场理由的图解,为什么这样干?一张图让你进场有信心,持仓有耐心,等待有决心!你还在等什么呢?敢于进场就公开策略的,而且策略绝对有机会给你进场机会的,全网应该找不到第二人!不管对错,因为猛哥是人不是神,所以犯错时在所难免的,但有这个魄力敢于公开,不仅仅是对自己实力有信心也是希望投资者能擦亮眼睛,远离套路和欺骗,报喜不报忧的马后炮应该像过街老鼠一样人人喊打!点击链接订阅猛哥的直播间:http://cs.cnfol.com/gold/5546552

  市场走势瞬息万变,交易思路和策略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实时行情解析请下载“财视”搜索“龚申猛”

  或点击网址订阅猛哥的直播间:http://cs.cnfol.com/gold/554655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