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分析师王权理财:中秋佳节来临之际,金价震荡区间1192-1199!

2018-09-24 11:28: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分析师王权理财

  知识只有消化了以后才是营养,不然就是智商中的脂肪。不敢生气的是懦夫,不去生气的才是智者。有所敬畏,才能有所坚守;才能让自己在物质诱惑下,保有纯净的心灵。使你疲劳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你鞋里面的一粒砂子。表面上缺的是金钱,本质上缺的是观念,命运里缺的是选择,骨子里缺的是勇气,肚子里缺的是知识,事业上缺的是毅力,行动上缺的是改变。财富不是存在银行里,而是产生在人的思想里。没找到路,不等于没有路,想知道将来要得到什么,必须知道现在应该先放弃什么!人生难得糊涂,一切智慧皆是舍得。

  本周(9月24-30日),贸易战相关进展值得投资者关注,美国和中国正式互相加征关税,日本将与美国举行第二轮双边贸易谈判,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方案的截止日期也将到来;此外,鉴于英国脱欧风云近期持续影响欧系货币,这方面也不容忽视;而本周的重磅大戏还当属美联储利率决议和主席鲍威尔的讲话,投资者或可提“钱”布局。

  【本周市场热点】

  周一(9月24日),中美相互加征的关税生效;日本将与美国举行第二轮双边贸易谈判。

  周二(9月25日),日本央行公布7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长黑田东彦发表讲话。

  周三(9月26日),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和美国总统特朗普举行峰会;欧洲央行召开管委会会议,无利率决定。

  周四(9月27日),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并发表货币政策声明,同时公布经济预期和加息点阵图,鲍威尔出席新闻发布会;新西兰联储公布利率决议,此次无货币政策声明及新闻发布会;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发表讲话;英国央行行长卡尼主持一场专家小组会议。

  周五(9月28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参议院就美国经济发表讲话;加拿大央行行长波洛兹发表讲话。

  9月24,伦敦金,行情分析:

  伦敦金方面,本周第一个交易日巧遇中秋佳节,大行情一触即发,一起拭目以待吧!回顾近期走势来看,笔者总结4点供参考:

  1:亚盘震荡上行,欧盘强弱是关键。多空分水岭1199。

  2:今日上方需要重点留意黄金分割线0.618阻力位,也就是多次提到1199。

  3:震荡区间1192-1199,亚盘震荡,欧盘强势是关键,分水岭1199。

  4:消息面的话重点关注中美相互加征的关税生效;日本将与美国举行第二轮双边贸易谈判。技术面依旧看好反抽空。

  从4小时走势来看,黑色周五大阴回撤,几乎吞没前几日涨幅,大阴线回撤不简单,怕的就是连阴之后无反抽,再加上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下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下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死叉放量,4小时看好震荡下行走势。

  



  从小时线走势来看,黑色周五大阴回撤,周一震荡上行,基本上符合预期走势,小时线K线形态呈现黑三兵形态,近期只要出现阳线,触及前期高点1199就要执行短空,看一波小幅回撤,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下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下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死叉放量,小时线看好震荡下行走势,综合近期走势来看,今日上方重点关注1199-1204阻力位,下方重点关注1192-1188底部支撑,操作方面反抽执行短空为主,回撤做多为辅。

  操作策略:反抽1199执行短线空,损1204,目标看1192,破位看1188(短线)

  本文由分析师王权理财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盘中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