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区间有待突破 原油震荡上扬

2018-09-24 09:33:1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文辉

  知道过节你们一定会被消息包围,我就将祝福编辑,让它翻长城跨长江,一路闪过重重阻碍,以掩耳不及盗铃儿响叮当之势,钻进你的耳朵里:中秋节快乐!  

  黄金上周继续维持震荡,周线没走出前一周的区间,周内先行上探1211.20高点,周尾承压回撤。由于美元周尾短线反弹,金价受挫至1191.10低点,单周空间在20美元左右的波幅,最终收盘在1198附近。周线收盘十字K线。

  周线连续的低位星K线整理。空间越来越窄。已经连续四周窄幅整理,使得短线强弱不定,主要是延续性不足,而近期的整理区间收缩在1212-1188之间,反复的震荡仍需大实体K线来寻求突破,目前10周线仍小存压力,看本周能否坐稳10周线上方收盘。日线低位箱体整理。暂时还维持在前低点1160上方整理珍有盘底的可能,虽然日线趋势是空头中的反弹。但是随着空间的上移,多空也会形成转换。目前在酝酿方向当中,趋势不明,本周继续关注1212-1187之间的震荡突破。

  短线图:4小时上涨慢回调快,连小阳上涨,一根阴线就全部回吐,目前重新回到区间下轨,今日仍要关注1188-1191附近的支撑。此位不失守,还是看反弹收复失地,只是时间会继续延后,亚盘可能空间不大,主要看欧盘强弱,欧盘不破低则以低多为主。下破的话,则要等美盘才能启稳。保守的则等重新上破1201上周五尾盘高点再看多。以免此位不破,欧盘先走下探点损再回升。

  原油上周周线和日线整体收高,周初起势奠定多头,周尾虽有探高回落,但最终收盘仍在高位。周线没能收出三重影线,而是相对的中阳线收强,日线有重新收复高点的势头。本周开盘在高位,接近上周五的高点。

  短线图有突破进一步延伸向上的迹象。小时图相当于走了一波快速的下探回升。拉锯相当剧烈,而上周五回撤的低点70.0就是本周的多头防守点,不破此位暂时还是顺势低多为主,今日支撑在70.80-71.0.短线回撤低位多。

  9-24(周一)黄金交易策略:

  黄金:(1)1191-1192做多  损1187  目标1200上破看1205.

  原油:回撤70.80-70.90做多  损70.40  目标71.8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