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黄金在“节”难逃,无脑震荡依旧

2018-09-24 09:11:5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都城

  祝大家和和美美,团团圆圆,生意兴隆,财源广进,中秋快乐!!!

  上周美元指数一路震荡下行,周四破位94之后,于周五触及93.807低点,并自该低位展开温和反抽,最终收盘于94.21。美元的走低以及破位下行,并没有带来美元金的拉升。美元金表现迟钝,1214高点未被刷新,124到1187的震荡区间未被打破,上周回撤1192企稳后冲高1211一线回落,周五再次测试1192附近,单周又走了个来回,循环上上周形态。在区间未被打破的情况下,今日盘面循环做区间。

  欧洲方面在周四传出脱欧利好,一度推动走强,进而导致美元下破94.00整数关口。然而,周五的脱欧消息英镑再次传出利空,直接推动英镑行情出现惊天大逆转。周五(9月21日)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发表声明称,英国与欧盟在两个重大问题上相距甚远,重申无协议脱欧要好于一个糟糕的协议,强调欧盟必须在脱欧谈判中“尊重”英国,且脱欧谈判仍陷入僵局。

  在全球市场紧张情绪的刺激下,美元仍作为避险货币获得青睐,从而削减了对美元金的支撑。此外,随着本周美联储议息会议的召开,加息利剑高悬,短期内美元金多头压力依然将会承受较大压力。

  盘面上来看,国际金冲高回落后收阳,结束三连阴形态,而高点1214,1212犹在,多头冲高兵败1211,高台跳水后再度回到震荡局面,多头的上攻不过虚晃一枪。今日盘面布局留意几点:

  首先,无脑震荡反复,反复到一定程度,会让我们产生怀疑,甚至期待压制或者支撑的突破,而在没有出现真正的破位的情况下,震荡为主。靠拢上轨空,靠拢下轨多;

  其次,周五的回落,再度使得盘面价格回撤到震荡区间的下部区域,这里表现偏空,早间高点1200压制,以及周五起跌口1203,今日盘面可以围绕哦1200空,防守1203,关注1190、·1187;

  最后,下方支撑区域1190/87,这个区域不被刷新地点,日内亚欧盘回撤后,美盘再去拿多,先看1200附近,站上1200再去看上轨。

  ===============================================================

  美元金如下建议,仅供参考:

  1,早间1200直接空,止损1203上方,目标关注1190,1187位置。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2,亚盘修正持续企稳1187/1190不破可多,破1185损,看1200附近,若出现直接跌破1203情况,放弃多单。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阻力位:1200,1203,1208,1212/14

  支撑位:1195,1192,1190/87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财视直播间:http://cs.cnfol.com/gold/12904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