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原油震荡持续

2018-09-12 09:30:5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文辉

  黄金周二下探回升收高,日图十字阳线收盘。亚欧盘开盘显弱势,围绕1197附近震荡承压后,欧美盘下挫新低点至1187.60.一个虚破上周低点的支撑,尾盘时段再反抽收复亚盘高点至1198.日内高低点都集中在美盘稍晚时段,形成一个强弱不定的洗盘格调。

  日图十字K线钝化,目前处于中间位置的震荡修正,这种K线的实际指导意义不大,只能暂时还是震荡,而日线已经连续三根星十字K线的整理,空间收缩较小,需要大实体K线的转换来进一步指明方向,不然反复的洗盘,暂时只能操作日内短线了,趋势还得多加观望,周线和月线盘底思路不变,在未下破1160之前,围绕此位之上盘整底部。

  短线图:4小时图连阴震荡下挫,一根单阳就全部收复了失地,下行吃力收复快。看上去弱势,但也能快速的收复,日内短线震荡为前,趋势为后。进场点位比趋势更加关键。从目前局部的位置来看,往上1208-1214高点还有一段压力。往下1188  1182则是支撑同样还有一定距离,即使触碰上破或者下破,但是日内的空间就是10美元左右,所以破位后仍缺少延续量能,就像昨天一样的,下破了1190.小幅新低就反抽收复。不过仍未站稳1203上方,暂时看强不强,亚欧盘仍会伴随下探,美盘再反攻,由此循环等待打破。今日压力1203  支撑1188  1193.日内短线震荡思路,看位置操作,先至1202-1203则先空。下方先至1191-92则先多。

  9-12(周三)黄金交易策略:

  (1)1202-1203短空 损1207  目标1195-1193.

  (2)1191-1192做多  损1187  目标1198-1202.

  原油昨日下探不破低,回升上破周初高点68.40.打破了弱势调整格调,一波冲高走强,收盘在高位,日内最低触及67.45.守住前低上方,最高则触碰69.50.今日开盘进一步刷新高点至69.80。

  日图单阳收复三根阴线。连阴下跌慢,反弹收复快的节奏,修正中不算弱势,虽有一定空间向下调整,但收复比较快,说明多头买盘偏强,稍有回调都能够快速收复失地,有点蓄势走强的节奏,只是目前形态仍偏震荡一些。反复的拉锯过程,方向还得结合空间边走边看。由于日线收强,今日短线倾向先延续上涨,美盘再承压回落震荡。

  短线图:4小时连阳拉起收复部分。站稳68.50上方,短线有延续的上升,空间仍偏走偏看,近期原油的走法也是没有明显的单边方向,处在高位拉锯震荡,有点强整理代替回落修正的迹象,只是突破前高的时间点不确定,所以短线还是震荡思路对待,卡好点位,低多高空。支撑68.50 压力70.30.

  9-12(周三)原油交易策略:

  (1)回踩68.80做多  损68.30  目标69.30-70.30.

  (2)若亚欧盘直接上涨触及70.30则先短空  损70.80 目标69.3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