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高俊程:1180-1190 黄金多头心理承受极限

2018-09-11 10:56: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高俊程

  美元指数,目前遵循高点所连成的压制线,在四小时和日线都能清晰看出。虽有压制但整体跌幅有限,而从周线级别来看,依旧维持在93.50-95.50前期强势震荡区间内部运行,所以整体趋势看好向下跌破93.50区间底部并持续向下运行,但是近期价格波动还是表现为震荡无疑。所以我们还是期待价格朝着我们预期方向挺进,当时当下保持一贯的清晰思路是关键,而不是跟随价格波动随意变换。

  



  黄金同理,整体在1190-1200维持震荡,上周周尾难得有站上1200上方但是未能站稳,随后周五遭遇非农厉害打压,目前盘整在1200之下,这是目前消息面带来的影响。当然从技术层面上来说,低点1160以及次低点1183依旧有效,所以只要当前没有持续下跌并跌破次低点1183,我们将继续维持此前的判断。

  这同样是一个非常简单的逻辑,前期我们判断的依据还在,交易思路就不会改变。上周我们在诸如1190-1191以及1195位置介入多,在非农利好美元的情况下我们还是遵循这一布局思路,到现在你认为会改变吗?而昨天有关注高人的粉丝,就跑来问道1195多还能持有吗?这样的问题实则没有答案!你相信高人这一套交易思路,就要全盘认可!而不是所谓的,相信你的点位,否认你的防守和目标,而现在大多数人在1195上方介入多现在的想法是,只要能给反弹有利润就跑。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无非就是你们什么都不懂,只知道无脑跟单呀!

  高人现在分析着重强调了大格局,有时候会预期接下来一个月甚至两个月的行情,比如周一文章《高俊程:黄金9月份欲涨至1250》就预期黄金在9月份的行情,那谁又会在意呢?在意的又有多少呢?现在市场的情况是,你给一单我就信你,谁还管什么未来,投资者只要当下呀。什么时候高尚的分析行业变得这么一文不值呢?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中,高人也愈发坚定自己的想法,做好自己的分析,尽我所能影响到十个人,二十个人,三十个人就可以了,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我时常坚信着这种观点!

  分析终究不是百分百预期,黄金这次九月份的企稳上涨是大概率事件,但是目前短期来说有继续继续下挫的可能,所以关注次低点1183-1185附近,依托此位置附近作为防守,甚至更低一点放在1180附近我认为更为妥当,这是一个极限值也是目前日线级别给到的位置。1180-1190就是一个多头心理承受区间,可到可不到,但是我们必须要提前知悉。同样我们此前诸如1190-1191以及1193多,目标是期待新高的,防守即便放在1180,也是盈亏比大于3比1的布局,有何不能做的呢?

  声明:以上言论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如依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