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交易尖兵:黄金1201再做空,震荡跑短线

2018-09-11 10:24:1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佚名

  荐:交易尖兵:周初1180至1207震荡,破位再做趋势

  所有的成功,都来自于不倦的努力;所有的幸福,都来自于平凡的坚持。生活没有捷径,所谓一分耕耘、一分汗水才能换取一分的劳动果实。交易也是如此,如果你没有锻造本领,修炼心态,怎么可能会赢得过比你更加专业的人?

  黄金,连续的震荡行情,只能以小短线的形势高空低多。上周五1202空至1199,之后1195多至1198。昨日则是1198空至1195,没有大的趋势行情,短线一样积少成多。日线连续十字星小波动,那就还是稍安勿躁,多看少动。

  今日行情从以下几点进行解析:

  时间节点等加息:美联储的加息是时间节点,黄金的价值支撑则是目前主要支撑。一方面是基本面上黄金综合成本价在1200美元/盎司附近,同时由于货币超发的大经济环境,黄金的保值功能,使得价格向下没有大的空间。但是另一方面,美联储9月加息的预期,温和通胀以及美国经济复苏,使得美元强势,对黄金价格有所打压,使得9月加息前,黄金很难有所启动。但是一旦加息靴子落地,黄金的报复性反弹就将可能展开。

  短线1215至1180大区间:大区间还是1215至1180的震荡,1215是前期高点阻力,也是震荡能否筑底的关键位置,一旦破位,波段多头就会展开,不破位情况下就要保持耐心。下方关键支撑为1180,是1160至1215对应的0.618支撑,触及便可做多。

  1201再做空:震荡区间保持稳健,多看少动。价格从1191进行的短线起涨,其1倍空间处于1201,因此价格若触及1201附近先进行做空。若价格直接下跌,则是关注1180的多单机会。趋势没有运行,所有操作均为短线布局。

  



  操作思路:

  1180做多,破1175出局,目标看1190、1200

  1206做空,破1211出局,目标看1200、1194

  若是你想学习体系课程以及得到高准确率的分析指导,欢迎订阅财视直播间单月688元,财视专家系统订阅地址:http://cs.cnfol.com/gold/10962867

  (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个人观点,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