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特朗普支持率创新低!危难之际金正恩巧送大礼 黄金走势难越千二大关

2018-09-11 16:27:43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最近特朗普后院频频起火,一本可信度极高的新书和一篇来自白宫“内鬼”的文章令特朗普颇为头疼。有分析师预感一场政治危机正在到来。据最新民调显示,特朗普支持率仅为36%,他在独立选民中的支持率为31%创下新低,远低于上月的47%。在特朗普危难之际,金正恩巧送大礼,表示对特朗普的信赖不变,给内外交困的特朗普送上了一根救命稻草。周三(9月11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小幅上扬,但继续维持在1200关口下方。近期,黄金走势恐难过千二大关!

  

特朗普支持率创新低之际 金正恩巧送大礼!黄金走势难越千二大关
特朗普感谢金正恩


  特朗普危难之际,金正恩巧送大礼

  近日,白宫“内鬼”事件愈演愈烈,特朗普要求司法部门介入调查,但司法部发言人并未给出肯定答案。

  白宫幕僚长John Kelly劝特朗普放过此事,以免更多人关注其中的爆料,但特朗普自己不依不饶依然想要找出“内鬼”,目前“嫌疑人”的范围已经缩小到少数几个人。

  据CNN报道,这个缩小后的“嫌疑人”名单上有哪些人尚不得而知,不过在接受采访时特朗普的顾问Kellyanne Conway称,特朗普认为爆料者来自政府内部涉及国家安全的部门。

  有分析认为,随着中期选举临近,“内鬼”事件加大了民主党赢得选举的可能性,这将束缚特朗普之后的行动。据CNN/SSRS民调最新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支持率降至36%。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一项最新民调显示,特朗普的支持率仅为36%,他在独立选民中的支持率为31%,创下新低,远低于上月的47%。

  最近有报道称,在今年的中期选举中,无党派人士可能会占到选民总数的30%,这意味着他们可能在11月的国会选举中赢得或打破共和党在国会的多数席位。

  金正恩致信特朗普寻求第二次会晤

  近来朝美对话陷入停滞。由于缺乏进展,特朗普8月24日突然宣布取消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访朝计划。但这一情况似乎在上周日发生了变化,当时总统特朗普称赞朝鲜阅兵时未出现核导弹武器,表明金正恩正在认真考虑消除他的核武库。

  特朗普发送推文称:“这是朝鲜一项重大而积极的声明。谢谢金委员长,我们两人终将证明所有人都是错误的!没有什么比两个互相喜欢的人进行很好的对话更好的事!”

  桑德斯说,美国政府受到朝鲜阅兵仪式的鼓舞,称这是该国第一次没有突出其核武库。

  韩国总统府青瓦台9月6日表示,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前一天在同韩国特使团会面时表态称,朝方期待朝美能在美国总统特朗普任内(截至2021年1月)结束长达70年的敌对历史,改善关系,实现无核化。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