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震荡未改1195上强势占优,美加欧加破位关键支撑反弹空!

2018-09-12 09:12:1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不要把梦留给远方,不要把努力放在未来,否则到头来,会失望地发现自己早已败给了时间!交易实现稳定盈利的目标其核心就是赚的时候多赚点,亏的时候少亏点,而如何拿住利润减少亏损则是每一笔交易入场前应该思考的问题,“我要的是葫芦”的寓言故事告诉我们愚昧之人只会死盯着结果而不去思考得到想要的结果需要付出的过程!

  



  黄金:持续的震荡在美元下探94.5走强后,黄金如期迎来下跌,隔夜1195空精准到位1188打破前期盘中1190和1191的低点后盘尾却未能迎来进一步的延续,盘尾反抽1192的空最终被损在1196,而日线则最终以长下引线的阳线收盘,从而改变了持续震荡行情中的弱势格调!虽然短线多头重新占据上风,但中短周期的震荡格局并没有改变,所以短线的交易以隔夜冲高后回撤的低点1195为防守做多的同时,利润不可看的过大,上风1202和1208的阻力仍是拦住多头发力的关键阻力点!

  具体交易策略:

  1:早盘1197-1195间多,防守在1195之下即可,利润待定!

  


  美加:隔夜美盘美加如期在前期盘中阻力未能站稳的情况下再次承压于1.317位置,凌晨在消息面的刺激下,1.317的空如期到位1.309的支撑,且出行了破,所以短周期1.309将从支撑转变为阻力成为接下来空头的阻力点,而大周期周线级别以1.47为高点的下降趋势线被打破且回撤确认了支撑后已经确认了多头格局的开启,所以短线空也需要谨慎对待不可恋战,一旦重新企稳在1.309之上则不可再空了!

  具体交易策略:

  1:1.309空一次,防守在1.314,利润待定!

  


  欧加:如图1.53的支撑未能站稳,随后跌破短周期上升趋势线后反抽不仅确认了上升趋势线的阻力,且同时确认了1.53的阻力,隔夜在美加的带领下进一步走弱,前期盘中顶底转换的支撑1.519也被打破,所以短线反抽1.519从支撑转变为阻力看弱势格局开空继续看跌,前期盘中低点起涨位置的支撑作为目标!

  具体交易策略:

  1:反抽1.519空,防守在1.523之上,利润待定!

  


  1195空精准到位1188

  


  黄金1192空损1196,美加1.317空到位1.311数钱!

  市场走势瞬息万变,交易思路和策略仅供参考,盘中及时跟单交易请联系公告栏博主或助理进入专家系统或至尊VIP获取更具体的交易指令!黄金+原油+外汇中短线操作+TD+纸黄金+纸白银波段布局!财视专家系统火爆订阅中:http://cs.cnfol.com/gold/554655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