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柏集理财:黄金站稳这个位置才能多,原油继续多!

2018-09-12 09:04:3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柏集理财

  柏集理财  黄金站稳这个位置才能多,原油继续多!

  昨天太累了,就早早的睡了,谁知1193的空单挂单进场了,这一时的疏忽就导致单子套住了,这也是一个教训,及时处理好一些不需要的事情,比如挂单,再比如说,如果单子做损了,一定要及时消除心理阴影,及时调整好心态,丢掉一些负面能量,以最佳的面貌去面对新的行情。

  且看今日黄金原油的布局情况。

  黄  金

  昨日,黄金终于有了动静,早间布局的空单也是如期获利,晚间黄金的反弹幅度,一度抵达1199逼近1200,昨日的关键在1187和1198,那么今日来看,1198还是关键。

  其实从日线级别来看,黄金这几日已经在震荡之中,已然突破突破了下行趋势线和拐点线的压制,昨日一度突破1198的压制逼近1200一线,不过,1218一线的这道坎过不去,日线级别的黄金依然不能说是多头;

  



  不过从小时线级别的走势来看,黄金已经突破下行趋势线和拐点线的压制,昨日晚间也一度突破前期相对高点1198这个位置。

  那么今日,1198这个位置就显得很关键了,如果只是虚破,那么黄金还是走区间震荡,否则站稳1198的话,黄金就可以看到1208/1218了

  今日操作:

  1、现价1197可以做一次空,2个点的损,看到1192;

  2、1191/1192做多,看到1198,损1187

  原  油

  原油出乎意料,居然涨破了69一线,这个位置是昨日小时线级别上行通道的顶部压制位。昨日给出的多单也是完美止盈,且看今日布局。

  从日线级别走势看的话,原油的这波反弹,还是比较顺利,而目前,上方下行通道底部压制在70.6这个位置,而目前69.6这个位置,还不适合做空,所以我们还是顺势来;

  而从小时线级别走势看的话,昨日的走势,已然是吧原油带向多头,所以,今日我们继续看多即可

  具体操作,回调69一线做多,看到69.8,正常损即可。

  以上为柏集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