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本世纪最可怕灾难!联合国发出战争警告 黄金力挽狂澜的关键是?

2018-09-11 11:04:45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叙利亚西北部暴乱仅在本月就已导致3万多人流离失所。10日,联合国人道主义事务负责人表示,叙利亚伊德利卜之战可能酿成21世纪最可怕的人道主义灾难。联合国并警告,叙政府军即将发动突击!黄金周二承压于1193美元附近,分析师指出,金价或即将力挽狂澜,在未来扭转熊市。

  

本世纪最可怕灾难!联合国发出战争警告 黄金力挽狂澜的关键是?


  联合国:战争可能在叙造成本世纪最大灾难

  叙利亚近来再次深陷“战云密布”漩涡。据路透社9月8日报道,俄罗斯未放弃对叙利亚反对派最后据点伊德利卜省的攻势,于8日发动一个月来“最猛烈”的空袭攻势。与此同时,不久前宣称打算从叙利亚撤军的美国总统特朗普,却批准了叙利亚新战略,决定将美国驻叙境内美军的停留期限无限延长。

  此外据消息称,当地时间8日,美军曾派出2架F-15战机,对叙利亚代尔祖尔的一个城镇发动空袭,期间使用白磷弹进行轰炸,并引发大火。当白磷弹发射后接触人体后,很难及时消除,肉皮会被穿透,然后深入到骨头,同时散发出对眼鼻具有极大刺激作用的烟雾,因而白磷弹在使用上一直存在争议。

  但根据塔斯社报道,美国方面表示,美国防部没有收到任何美军使用白磷弹的消息。

  伊德利卜省作为叙利亚反对派的最后一个据点,存在着“征服阵线”等不少恐怖组织。一旦伊德利卜成为战场,恐怖势力或化整为零,被打散后向中东其他地区逃散,使反恐形势更加严峻。因此,舆论指出,应减轻对恐怖势力集中地区的军事打击以防止其扩散。但不可否认,对恐怖势力的军事打击能有效防止其壮大。对于其空袭不仅能打消其有生力量,还能对其他恐怖势力起到威慑作用。

  今年4月,美国、英国、法国组成的联军以“叙利亚政府军使用化学武器袭击无辜民众”为由,对叙利亚进行空袭。据报道,德国国防部正考虑在叙利亚发生使用化学武器的情况下参与美国、英国和法国对该国的打击行动。

  据报道,联合国人道主义事务协调厅(OCHA)9月10日指出,在本月1日至9日,伊德利卜省和毗邻的哈马省部分地区估计已有30452人流离失所。表示,一旦叙政府军对伊德利卜和周边地区发动突击,可能还会造成80万人无家可归。

  联合国人道主义事务负责人马克?洛克(Mark Lowcock)在瑞士日内瓦接受采访时表示,必须找出办法来应对这个问题,以使伊德利卜在未来几个月不致因出现21世纪最多的死亡人数而形成最严重的人道灾难。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