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贺纳金海:黄金反复震荡后低位多单进场

2018-08-30 19:58:2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贺纳金海

  黄金运行于小时线上行趋势通道内,上轨位置在1201-1214一线,下轨位置1164-1183一线。目前行情处于中间位置,而1208-1209位置也是昨天我们一直强调的关键压制位置,是1214下跌1200反弹0.618水平位置,早间测试遇阻下跌,也在我们意料之内。

  短期内黄金走势反复震荡洗盘,没有什么规律性,我们需要关注关键位置的得失情况去判断行情运行,而不是考虑K线是阴是阳,这个时候没有过多意义。

  行情亚欧盘震荡下跌测试1200附近支撑,盘面守住不破,如果是弱势节奏,欧盘应该延续弱势刷新低点,但是小时线多次测试均未破位,另外此位置也是上行趋势通道下轨位置附近,守住不破我们晚上看震荡上涨,上方关注1208-1212位置。

  



  手机下载“财视”APP,搜索“贺纳金海”点击关注,每天及时了解思路建议。订购图文直播,可以得到每天的具体操作指导。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