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邱文皓:黄金短线震荡调整 日内1205决定走势

2018-08-30 17:06:0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邱文皓

  隔日美元走软,因脱欧谈判出现转机,欧元英镑大幅反弹;现货金上涨,但12月期金受升息预期打压下跌;油价升至近七周高位,因原油库存下降和伊朗出口减少。周四需要重点关注德国8月失业率、英国7月央行抵押贷款许可数、欧元区8月经济景气指数、欧元区8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德国8月CPI、美国7月个人支出、美国7月PCE物价指数、加拿大6月GDP、美国截至8月25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周初冲高刷新高后中段黄金陷入调整,周三价格承压回撤后隔日继续围绕1200上方展开整理,价格对于1205一线的争夺未能有效企稳,不过价格目前既然还持稳在1200上方,证明多头还是占据优势,而近两天的回撤也只能代表调整,类似于上周冲高1200承压后的回撤,调整完毕后黄金技术面上仍然具备上涨的势能,所以短期内暂且震荡对待,一旦金价二次突破重新企稳1205上方,后续还将继续冲高。

  美元最近一直处于回落之中,其实当日线跌破MA30均线后美元也有之前的回调确认为反转,下方击穿MA60均线后空头进一步扩大跌幅,即便九月份面临加息,但是受特朗普的抨击以及美联储主席的鸽派言论美元短期已经处于下跌走势中,本周也是处于弱势震荡下行且没有反弹力度,短线下方主要看94.15一线的支撑防守情况,若此位置再度跌破的话美元仍会继续下行。

  黄金:受美元回落支撑黄金自1160后迎来了一波强硬的反弹走势,但是本周初冲高受阻后短期势能连续性较差,日线出现明显的回调走势,隔日虽收阳反弹,但上方阻力压制明显,而短期1205再度成为黄金多空关键分水岭,此位置的得失将直接决定近期黄金走势;就日内走势而言,隔日温和上涨突破后日内盘初下行跌破此位置,欧盘于1200附近反抽至1205受阻回落,短线已经确定了此位置阻力的有效性,欧盘若能依托1200收复1205美盘直接看涨至1210及上方,而欧盘延续亚盘的弱势跌破1200那么黄金料会继续下行调整。

  技术面上隔日黄金录得小阳并未收复周三跌势,短线黄金主要以1205短期分水岭以及上方1216阻力展开走势,日线MA5/MA10继续金叉上扬运行,不过随着日内的下跌日K短线跌破MA5均线,但日线短期还是一个上行的走势;四小时窄幅震荡,上方阻力阶梯下移,布林带严重缩口,K线跌破中轨线,短周期均线金叉运行,下方短线MA30均线支撑,四小时震荡对待,欧盘关注1205得失,操作上个人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黄金策略:回落1200做多,止损1198补仓,止损1195,目标1205;欧盘有效突破1205追多,目标1210;上方反弹触及1213-1215分批做空,止损1218,目标1208。

  注:以上分析及观点为邱文皓本人原创,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同时建议仅供参考,据此风险自行承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