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原油极强68做多,黄金1180-93做震荡!

2018-08-24 12:10: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景良东

  黄 金

  黄金方面,昨日两个来回都拿的非常漂亮,日内我们以1185-1296看震荡,做高抛低吸,晚间再次1192-93一线去看二次回落。

  这主要出现在欧盘破底,美盘刚好反抽再空一次,还是出现在日线的大趋势回落弱势方面,所以凌晨的二次回撤。

  那么在昨天行情当中,原油借鉴前一日大阳,但是没有二次冲高,今日我们围绕前面强调过的容错率再来讲一遍:

  当原油前一日强势之后,我们第二日选择跟随做多,在这个过程当中,时间是第一原则,极强一定是博欧盘突破前一日高点,欧盘没有破位,那么必须要对多单调仓出局

  很显然我们看到昨天的原油刚好是欧盘没有破高,美盘二次探底回升。

  注意,这我们说的是探底回升,这就是有容错率的做法!

  前一日大涨,跟随做多,那么即便是回撤,它还是二次反弹上来。

  这就意味着顺势行情当中,即便是做错也很容易给到你出局和保本的机会,这就是容错率。

  那么在黄金方面来说的话区间震荡之后我们一定要注意他的一个循环原则,周五都是以探底回升来运行的。而价格压制在前期1200一线下方之后,当前的位置是属于中间位置,美盘二次回撤,凌晨回撤1183,上方阻力位1193。当前的位置就很尴尬,向上有5-6美金,向下有5-6美金,而且区间性表现的非常明确。

  在定义震荡的行情当中如果没有办法去下手,一定要采取时间原则,用日内的强弱去做美盘。换句话来说,日内放弃,我们需要关注日内的强弱,然后去做美盘。

  但按照以往周五的形态来说,今日的支撑位在80-81,回撤即做多,损75,上方目标位89-91一线,如果欧盘向上运行,那么美盘同样是回撤做多。而在今日行情当中日内不建议去逢高空,当前我们只是当做二次回踩的多头支撑来看。所以,黄金是等待低多即可。

  原 油

  我们刚才再原油方面强调过了容错率,但同样有个技巧,大阳后面的探底回升小十字K

  它是一种类似于续涨的形态,而早间的原油也是小幅上升,破掉昨日高点。那么注意今日的原油还是极强。所以原油一定要在午后直接做多,支撑位68一线,上方阻力位68.80-90,破67.4作止损。

  货币类方面,英镑极弱

  英镑在遇阻前期双顶之后,昨天大阴线回撤

  注意今日英镑还是依托昨日凌晨高点一线布局极弱空即可,看二次回撤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