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特朗普放言如果我被弹劾市场会崩溃 黄金能否逃过大佬魔爪?

2018-08-24 10:10:39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特朗普日前称:“如果我被弹劾,市场就会崩溃,每个人都会变得非常穷。”此前特朗普前私人律师科恩对税务欺诈和竞选捐款超标等8项指控认罪,特朗普被认为面临执政以来的重大危机,很有可能遭弹劾。周五亚市早盘,现货黄金整荡徘徊在1185美元附近。特朗普正面临政治危机,而今晚鲍威尔将在杰克逊霍尔央行会议上的首次亮相。若鲍威尔保持鹰派立场,黄金将惨遭暴击,除非特朗普再爆惊人言语!

  

特朗普放言如果我被弹劾市场会崩溃 黄金能否突破重围就看这位大佬了!


  特朗普:如果我被弹劾市场会崩溃 每个人都会很穷

  “如果我被弹劾,市场就会崩溃,每个人都会变得非常穷。”据法新社23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天参加电视节目《福克斯与朋友们》,谈到他的前私人律师科恩日前向纽约州联邦法院自首一事时做出上述回应。22日,因科恩对税务欺诈和竞选捐款超标等8项指控认罪,以及前竞选经理马纳福特在税务诈骗、隐瞒海外账户等指控上被判有罪,特朗普被认为面临执政以来的重大危机,很有可能遭弹劾。

  报道称,特朗普在节目中表示,自己就任美国总统后,在就业机会和经济发展上取得很多成就,如果2016年选举是希拉里获胜,美国的经济会更加糟糕。他说:“我不懂,你们怎么能弹劾这么一位出色的总统。” 在谈及科恩所承认的罪行时,特朗普坚称,那些都不是犯罪,并暗示科恩接受有关认罪协议是因为他犯了更加严重的罪行。自科恩认罪以来,特朗普就一直想与他撇清关系。他22日在推特上猛烈抨击科恩称,“想要找靠谱律师的人,千万不要找科恩”,指责这位曾经的知心好友为与联邦检察官达成认罪协议“编造谎言”。

  两党议员不考虑弹劾

  对于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前私人律师迈克尔·科恩在达成的认罪协议中暗示特朗普卷入一项罪行,白宫8月22日对此予以强烈驳斥。

  据路透社8月22日报道,白宫发言人萨拉·桑德斯说:“正如总统所说,我们已经说过很多次,他没有做错任何事。他没有受到任何指控,仅凭科恩的一份认罪协议,并不意味着总统与什么事情有牵连。”

  特朗普起初否认他知道科恩支付“封口费”一事,后来在今年早些时候他承认已偿还科恩支付给艳星丹尼尔斯的“封口费”。艳星丹尼尔斯自称与特朗普有过一夜情。特朗普总统一直坚称,偿还科恩的钱是来自他自己的资产,不是花的竞选资金,支付这笔钱是为了解决私人问题。

  特朗普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频道采访时说:“它们不是出自竞选资金,这很重要。”

  报道指出,特朗普的选举基础依然牢固,大约40%的美国民众继续信任他。“我不认为这些事将会产生些许效果,”弗吉尼亚大学政治中心主任拉里·萨巴托肯定地表示,“这正是不可思议之处。特朗普的选举基础、也可以说整个共和党完全不在乎这些事。”

  此外据美联社8月22日报道,特朗普卷入近期案件后,两党议员都表示不考虑弹劾总统。共和党人要么对指控不屑一顾,要么拒绝作出判断。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