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偏弱修正为主,看空但不追空

2018-08-24 11:48: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齐仲龙

  近期,美元决定了黄金走势,美元连续回调之后,昨日再度走强,从美元走势来看,中期依旧有走强的可能性,起码会偏强震荡,这种情况下,黄金就难以大涨,更多的还是偏弱修正为主。自1160一线反弹以来,黄金完成了首次探底反抽,但接下来,黄金二次回测探底能否确立底部,目前还要看美元的脸色,美国对全球的贸易战依旧在进行,只要贸易战不停止,美元下跌就没有可能。美国向全球发动贸易战的根本底气是其经济的强大,而美联储加息促使美元资产大范围回流美国,美元进一步走强,这就是美国洗劫全球财富的把戏。究其原因,不是美国霸权,也不是流氓,也不是不守规则,而且其真正的经济和金融的强大。对此,我们不能光抵制抗议,还需要学习。

  黄金昨日延续走弱,短线走势来看,还是偏弱,但近期行情大部分集中在美盘时段出现,且行情运行比较缓慢,不能过于激进看空,昨日最低触及1183一线。日内反抽重点关注1189——1192区域的压力,若美元日内走回撤,黄金偏震荡的概率就比较大,若美元延续走强,黄金才能延续弱势。日内操作上,关注1189——1190一线继续做空为主,前提是美盘前后再入场。若先走下跌,下方触及1178——1176一线做多,主体思路还是看震荡,1190附近空为主,1180下方多为主。

  原油方面,依旧偏弱,昨日先跌后涨,回测68一线后隔夜再度走强,日内短线继续偏强,目前这个位置只能看了,不建议追高,也不要急着做空。若价格回踩68.7——68.8附近,可小多一次,若不给机会直接涨,就观望为主了,其他位置不参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