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志文:如何正确看待当下黄金的机会

2018-08-24 12:00: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志文

  有人咨询黄金1160见底了吧?有人问1200黄金反弹结束了吧?等待抄底的人一直在等待1160的确认,看空新低的人一直在等待一个强压点。今天重点谈一下,如何正确看待当前的黄金。

  首先梳理一下这两天的新闻:

  1:一天之内,前竞选团队主席马纳福特及前私人律师科恩,双双官司缠身并败诉,为求减刑,准备坦白交代通俄门的深度信息和竞选资金的违规使用,特朗普遭遇弹劾危机。不过特朗普依然自信满满,不认为美国会弹劾一个这么优秀的总统,并声称如果弹劾成功,美国股市和经济会崩溃,美国会越来越穷。从这个层面来看,不管结果如何,短期美国内部矛盾会加剧避险情绪,美元将会承压。

  2:澳大利亚政变落幕,国库部长莫里森在自由党选举投票中胜出后,将接替特恩布尔出任澳大利亚总理。这些事件在之前都会刺激黄金一波,但是特殊环境特殊看待吧,黄金自从避险属性隐身后,需要足够的避险指数才能再次重振。澳元稍有冲高,大概率会有延续。

  接下来需要关注的大事件:九月份的非农和九月份的美联储会议纪要。为什么要点这两个事件呢,因为这两个事件没有落地之前,所有对黄金的预测都没有那么踏实,持单信心不足。也就是说,如果想选择一个相对稳定的环境去做投资,就是等待这两个事件之后,趋势上可能会更加明朗化,而风险则降低了不少,何况还是杠杆交易的黄金呢。

  技术后面来看:跌破1200点之后,1160的点位来的快,去的也快,40美金的反弹也仅仅需要一周,如果40美金的这个宽幅波动内,你的点位没有那么精准的把握,那么多空你都是尴尬的。这个区域,我们没有理由过分看空,也没有信心去乐观看多,只能每天匆匆忙忙的了结一下短单,但是就是短单,依然做的心惊胆战。因此,我们目前需要绝对的耐心去等待非农和加息会议的落地,然后出来方向之后,就是两到三个月周期的单边行情。

  日内来说,依然看震荡,重点关注美盘22:00鲍威尔的讲话,预计波动区间1177---1193,做好防守震荡操作即可。

  原油跌倒前低64附近区域企稳反弹,震荡上行到了68上方,反弹力度尚可。目前是看超跌之后的大反弹,日内根据技术面去做。

  



  日内低点附近先顺势多单,防守放在日线下降通道的上轨连线67.2附近,目标先看前面平台69.5区域。

  财视直播室网页订阅地址:http://cs.cnfol.com/gold/521236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