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喻泽肖:千二关口为防守,黄金早盘1195直接空

2018-08-21 10:27:2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喻泽肖

  



  黄金,昨日整体上走了一个短线自1160反抽以来的延续,白盘逼空晚盘回撤二次确认支撑凌晨走上行,日线再度饱和中阳报收,企稳于日线级别5均线之上,那么这里可以正式的宣布黄金在下探1160低点以来,短线转为震荡修正模式,对于今年而言,黄金下跌是转震荡修正喻泽肖相信各位不太陌生,自1366下跌以来黄金全部都是下跌震荡下跌震荡下跌震荡格局,所以这里操作上注意即使转变思路即可,目前的黄金至少短线上不能再当做前段时间的放量下行来做极弱了,高抛吸低的震荡交易法将是最近的主要手段。

  具体盘中来看,本次黄金自1160一线反抽,目前早盘给到1195一线,幅度上来看已经给了35美金左右了,而这里各位可以结合黄金日线图往前去复盘,不难发现,在这波黄金弱势下跌格局中,黄金的每次下跌加速刷新低之后伴随的反弹幅度都是30美金左右,5月1日(26美金),5月21日(30美金),7月3日(30美金),7月19日(25美金),那么此次黄金已经给到了35美金的波幅,在弱势格局中这基本上已经算是幅度上到位了,所以这里的黄金,在早盘加速延续昨日凌晨多头力度上攻之后,操作依旧建议空单参与。

  操作上,黄金这依旧还是走了1160反抽以来的多头延续,早盘更是延续着昨日凌晨的强势冲击了1195一线,那么今日的操作就是如喻泽肖标题所说,1195直接空,防守给到日线下跌修正二次蓄势的高点1200一线,这里原因很简单,一个是上方说到的自1160一线反抽的幅度,35美金够了,其次是日线级别10均线压制位,其次是弱势格局中的黄金下破千二回撤的618极限反抽位置,所以今日早盘这里必须要博弈一次空单,算是一个另可做错不可错过的点位,下方支撑目标关注1185-1184一线的日线5均线支撑位,记住,即使1160见底那么黄金也会存在二次回撤,所以空单值得博弈。

  【市场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操作建议,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