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1190先多,留意1195/98压制

2018-08-21 10:27:2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都城

  



  周一时段,国际金震荡走高至早间1182.63低点一路震荡上升至1189位置,最终盘面价格在1189位置出现回落,我们也在此介入空单,但晚盘回撤不过1184附近,利润稀薄未作出场处理,今日盘面在1190出空后直拿多,目前给到1194位置,留意1198/1204压制在做出场安排,同时反弹后依然可以高空。

  针对日内布局留意几点:

  首先,日线探底回升后连阳上攻,连续性和力度都有所表现,那么这个反弹走到1189还没有走完,接下来或将会去测试1198以及1204。十字之后呈现慢牛形态,上升幅度慢,但时间上延续性较好,美元出现钝化的情况下,还不能介入空单;

  其次,对于昨日1189做空,这里是第一个价格转折点,如果1189成功压制价格的上升步伐,那么势必下探1180/1175走震荡,给我们高抛低吸的机会,这也是我们周初坚持的思路,修正,不管是反弹修正还是震荡修正,当前的走势对就是对1235到1160的次级调整波。

  最后,美元冲高97.00附近回落,进入回撤周期,美元的回撤给国际金反弹机会。在美元的回踩动作没有完成的情况下,将会对国际金起到支撑作用,美元回踩的低点位置关注95.20一线。

  具体操作上来讲,早间盘面1190直接入多,目前小获利持仓,留意1195/98压制,而若午间不再破高继续承压1195位置,待指标钝化后可出多介入空单。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

  金都城时时行情分析解读,财视系统:http://cs.cnfol.com/gold/12904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