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9月美联储加息预期升温!买入黄金的良机何时出现?

2018-08-20 14:35:33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天桥资本(SkyBridge Capital)周一(8月20日)表示,下一个买入黄金的良机可能出现在美联储从目前的紧缩周期转向更为宽松的货币政策之际。

  SkyBridge Capital高级投资组合经理Troy Gayeski表示:“当美联储在放松货币政策,且第四轮量化宽松政策(QE4)的可能性越来越大时,黄金最有可能再次跑赢许多其它全球资产类别。”

  

 9月美联储加息预期升温!买入黄金的良机何时出现?


  黄金的抛售以及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的大量撤离,让人对其作为避险资产的传统角色产生了疑问。在贸易紧张、美国股市上涨、新兴市场动荡和土耳其金融危机的背景下,投资者们一直视美元为避风港。上周,黄金价格一度跌至2017年1月以来的最低水平,而美元则一度触及14个月高点。

  美联储货币政策

  尽管担心土耳其危机蔓延,但根据联邦基金利率期货,目前9月美联储加息的概率为90%;12月美联储加息的概率约为55%。

  为了应对全球动荡,美联储也曾暂停加息。例如,1998年,时任美联储主席的艾伦•格林斯潘(Alan Greenspan)领导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三次降息,以抵消金融动荡蔓延的影响。格林斯潘在那段时间曾警告称,美国仍然是“繁荣的绿洲”的说法是“不可信的”。

  包括现任美联储主席鲍威尔(Jerome Powell)在内的美联储官员长期以来一直认为,帮助全球金融稳定的最佳方式是让美国经济保持正常增长。此外,各方还就货币政策走向进行了明确沟通,以避免重蹈2013年“削减恐慌”(taper tantrum)的覆辙。当时,2006年至2014年担任美联储主席的本•伯南克(Ben Bernanke)曾暗示,美联储将结束量化宽松政策。

  杰克逊霍尔央行年会

  Gayeski 8月16日在电话中表示:“投资者现在必须明白的关键一点是,鲍威尔既不是格林斯潘,也不是伯南克。鲍威尔曾公开明确表示,他们不会对短期市场混乱做出过度反应,并改变路径。”

   "金价苦苦挣扎的部分原因是,人们认识到美联储不会在市场出现混乱时做出伯南克对策(Bernanke put)或格林斯潘对策(Greenspan put),就像我们现在看到的新兴市场那样。"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于本周晚些时候在怀俄明州杰克逊霍尔举行的央行年会上发表讲话,鲍威尔讲话的主题是经济变化中的货币政策,届时市场将进一步深入了解美联储的紧缩路径。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