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彭金诚:黄金反转初见效,守稳1180可看涨

2018-08-20 14:47:5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彭金诚

  上周五黄金突破并企稳1183之上,日线录得一根实体大阳,满足了我在文中强调的第一个反转条件,由此多头将具备进一步反弹的动能。不过,鉴于还有两个反转条件未满足,因此我们仍需防止金价再次出现回撤走势。而对于今日的行情,彭金诚建议大家关注两点:

  一,是在上周四的黎明之星形态和上周五的大阳形态的支撑下,今日金价能否延续收阳至关重要,若能够得到阳柱巩固,反转概率必定会提高;反之,若金价再次下破1180,那么不仅会破坏前两个交易日提供的上行动能,同时也会令金价再次陷入弱势震荡,甚至不排除再次探底的可能。

  二,若金价能够守稳1180,且反弹力度充足,那么我们需要重点留意日线图上MA10均线显示的1195附近压制,此处作为多头反弹过程中的阻力之一,彭金诚预计金价首次接近或触及后仍有较大概率出现一波回撤走势。不过,多头要想再加大反转概率,就必须突破1195,且企稳1190之上,如此才有较大机会继续冲击周线图MA5日均线显示的1202和日线图布林中轨显示的1207形成的双重压制,而这两处压制则是定义黄金是否反转的关键,当然,若金价始终承压于1195,那么反转一说恐怕就只是空谈了。

  整体而言,上周五黄金能够达成第一个反转条件,无疑会对多头形成有利局面,今日延续反弹,再收一根阳柱应该不是难事。不过,鉴于7月份里金价也有出现过类似的走势,但最终是以回落打破反弹格局,所以,在反转未完全成型之前,彭金诚建议大家还是要做好历史重现的防备。

  对于日内操作,上方留意日线图MA10日均线1195和4小时图布林中轨1192形成的短期阻力,首次接近或触及可以尝试放空,但多头只要突破,则放弃空单,届时上方重点关注1202和1207两处强压制,在此之下,仍不排除黄金会有再次回落的风险。下方则重点关注1180一线支撑,在整体跌幅达到200美金有余的情况下,黄金具备筑底的条件,加之上周五黄金以一根实体大阳收于1180上方,为多头提供延续力,所以,彭金诚偏向金价在1180之上会继续反弹。当然,若出现突发情况,令金价意外下破1180,那么上周五达成的反转条件将不复存在,届时金价恐怕会再次回归弱势震荡,甚至不排除继续探底的可能。综合而言,1180可以理解为今日的多空分水岭,之上看多头测试1192-1195区域压制,下破则大概率的意味反转不成立。

  黄金部分操作点位

  1,持有早间1183多单,止损1179,目标上看1190-1192一线

  2,上方见到1191-1193一线做空,止损1196,目标下看1185-1183一线

  3,若1180意外下破,可反手跟空,止损1183,目标下看1175-1173一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