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志文:黄金震荡上行中,原油低位震荡反弹空

2018-08-20 13:36: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志文

  上帝欲使其灭亡,必先使其疯狂。美国疯狂的挥着制裁大棒,看似各种胜利的繁荣,实则深深的自我伤害着,美国信誉和美元信用正在逐步丧失。只是作为老牌霸主,目前依然是你看着不爽,但是又干不掉的那种。因此,因美国搅动的金融市场,短期要想完全逆转翻身,难度比较大,概率相对小。

  上周美元向上冲击97,黄金三天跌出50美金,随后美元回落,黄金出现了不小的反抽力度,而且持续性也逐步跟上了,以致周线收出了一个常常下影线的阴线,收复了一般下跌幅度,整体来说,反弹情绪饱满,尚有延续。

  



  上图为周线周期图:1160附近为奔波下跌的低点,1171为低点反抽后的回踩次低点,1179为反弹高位横盘的中轨区域点,也是很本周重要的支撑线,可以当作多单的进场测试点,而本周的目标就是好修正五日均线1198附近区域。

  


  日线周期图显示黄金出现了刺破现象,走出了下降通道的下轨,随后秒速反抽且有效企稳,大概率验证了诱空的走势。一般情况下,通道外的突发行情形成的支撑和压力出现的行情要比通道的上下轨引发的行情强烈。因此本周都维持低多黄金的思路,谨防宽幅震荡即可。预计震荡区间:1167---1198为本周的波动范围,日内1183---1191的震荡区间,区间操作,做好防守即可。

  原油创出新低之后,维持低位震荡,反弹力度越来越小,反弹区间越来越窄。短期关注日线形成的箱体即可,箱体上轨承压做空,箱体下轨看反弹,如果向下破位,做跟随。

  


  财视直播室网页订阅地址:http://cs.cnfol.com/gold/521236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