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恒金解盘:8.20黄金趋势解析及操作策略

2018-08-20 10:48:0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恒金解盘

  最近的黄金可谓跌跌不休,黄金从1365到最低点1160跌幅已经达到了200多美元,这一波下跌之长久和幅度,可以说有点让人始料不及,并且这波下跌过程中,黄金基本没有形成过一个像样的反弹,而做多,抄底的一旦点位没有把握好,不是损单就是爆仓,并且这波根本没有把握的机会,除非你在1160附近,现在还有利润,不过我相信在那个点位抄底现在还那在手上的人少之又少吧,而在目前面对这样单边行情,技术面也许并不能再左右这个黄金走势了,目前能影响黄金走势最大的就是美元的趋势,美元近期什么状态我就不多说了,那是一路披荆斩棘一路上破,并且在美国现在经济大好的状态下,美元如果没有受到比较的大消息刺激,那在跌下来就很难了,那怕后面遇到技术面的回调,幅度也不会太大,反之黄金的走势和波动我们都能想到,并且如果这周杰克逊霍尔全球央行年会在不能提振黄金走势的话,那今年除了战争的到来,剩下的事就是每天做空黄金了,届时黄金将毫无上涨动能,甚至我们还能看到黄金跌破1100的场景。而黄金在目前的这样的点位震荡,个人建议顺势操作最好,不要觉得到底了可以做多了,跌的差不多了,做多,而这波下跌谁能猜到,跌到1236抄底,跌到1204抄底,那你这要亏多少呢,做投资就死要顺势而为,特别在现在黄金不跟随技术面的情况下,顺势而为!俗话说的好涨不言顶,跌不言底,这句话要紧记。

  



  接下来我们回归到今天的黄金技术面,虽然目前黄金有点不按照技术面的走势来走,但是在这样的行情依靠支撑位与压力位做个短线是没有什么问题的,上周五,美指大幅跳水,黄金凌晨拉高到1184一线,今日重点是这种拉高能否延续。今日上方重点关注阻力1188一线,如果突破1188,则可以判断,今日上涨有一个延续拉升,多头反弹走势更加明显,趋势会进一步利于多头!不破1188,回落下跌的话,那么多空陷入震荡,后期横盘整理,不排除再次探底。最终黄金的走势还得看美指的脸色,美指是涨是跌,直接决定了黄金的涨跌,周五美指大幅跳水,可能是受到了市场大量抛售美债的影响,但是美指会不会深度回调,跌破96,看今日表现再定!黄金上周四的探底回升,周五的阳线上涨,从形态上来看有利于多头发转,但是反转能否确认,还需要进一步观察,暂时对于多空难以明确定义,今日操作反弹看1188阻力下做空看回落,下方回撤到1178附近可以考虑做多!止损默认4个点,这样的行情不定时会来一波上涨和下跌,切记一定要带好止损。

  本文由资深分析师恒金解盘独家策划发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