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兴淼:美元强势利率决议之前黄金弱势难改    

2018-08-20 10:23:1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兴淼

  李兴淼:美元强势利率决议之前黄金弱势难改

  在市场之中赢家通常具备以下三个特点:良好的心态,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知识,最后还需要过人的胆识。首先能够做到的就是不要因为一时的亏损破坏自己的交易系统这也是我们强调的心态问题。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知识这个后是需要自己努力和时间来培养了。最后胆识也是代表了不要过于惧怕,按照自己的系统应该开仓的时候就开仓应该持有就持有应该出局就出局,开仓之前三思而后行开仓之后就按照计划实施。

  上周的黄金行情创下来近期来比较大的跌幅,虽然在测试到1160附近后开始反抽并且收盘在1184附近,这里的上涨认为是测试到1160的技术压力后出现的获利出局所致。就目前的技术面看待黄金依然是处于下跌的趋势之中,我们继续关注的点位阻力是1190-1202附近位置,继续保持倾向于反抽做空看跌的思路,黄金想要上涨起码还需要测试一次1160-70附近的才会开启。

  



  几个方面看待,这一次黄金反抽和美元高位回踩也有关系,不过也能看见美元是突破契形技术整理后的回撤蓄力技术走势,整体的看涨还是没有改变特别是在目前美国经济良好还需要加息的背景下。再者黄金ETF是继续减持的,这也是代表了欧美投资者近期来是不看好黄金的避险属性进而选择了债券和美元。最后就是黄金矿业股票就技术走向来看依然是处于巨大的空头之中,所以我们认为起码在9月份美联储利率决议之前黄金都是很难说有什么上涨的,最多是一个震荡而已,什么时候能说上涨起码是在市场的对于避险的兴趣再度回到黄金上涨,我想这是需要时间周期来完成的。

  目前美原油已经换期为10月价格,鉴于近期来的市场库存情况变化出现的利空和地缘利多情绪的缓和。在加上目前技术面的若是循环之中,我们依然是继续看空原油的,技术阻力来看是分布在65.50下方择机做空,支撑是在63.50-64.00这里破位就看60附近的机会了。【撰稿人:李兴淼】

  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以上为个人见解,仅供参考。友情提示:不存在最好的交易方法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方案,时刻关注自身风险注意谨慎操作才可以长久的存活下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