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彻悟:杰克逊霍尔央行年会召开在即,黄金扭转乾坤就在本周

2018-08-20 09:13: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彻悟

  上周影响黄金最大的影响因素是土耳其危机,土耳其里拉大崩溃让市场担心新兴市场经济的脆弱,推动美元走高,黄金周初下跌。随着中美贸易战的缓和,中国应邀将于8月下旬访美和谈,市场出现了强劲买盘,推动金价探底回升,周五在此预期下进一步高位横盘,周一小幅突破涨势暗示本周初金价偏向反弹。本周最重要的消息我们认为是杰克逊霍尔央行年会,议题“变革中的市场结构及其对货币政策的影响”将深刻影响黄金供求,带动本周黄金暴涨或暴跌。周四凌晨2点美联储将公布会议纪要,市场预期此次美联储暗示加息的可能性很大,若果真如此,不排除黄金在公布前有一个小跌,但可能会买预期卖事实,公布后探底回升。中美贸易和谈也是本周关注的焦点,投资者一定要关注中美和谈的力度与预期,这对黄金走势也至关重要。

  黄金周线仍没有收一根阳线,继续阴线收盘。暗示金价实际探底并未完成,未来仍将底部震荡。但1124前周底部我们认为不会跌破,可以依托这里中线布局多单。日线黄金突破了5日均线,短线已经止跌了,将继续向上寻求10日均线阻力。10日均线在1196,现在还较远周一预计到不了但本周需要关注。20天均线仍然是本周多空分水岭,只有突破20日均线我们才能看涨,否则仍当低位震荡对待。4小时黄金突破1181.5上周高点,技术上代表反弹在延续,1160低点不破,本周应该会先震荡反弹,特别是周初。本周若有1168以上低位可以适度逢低中线多。1小时短线1172-1174-1176.5低点抬高,周一又跳空高开突破前高阻力,结构上短线看多。周初我们震荡看涨。

  周一我们认为下方1176.5低点不会跌破,投资者要依托1176.5低点,1178以上先行逢低布局多单。同时我们要关注欧盘强弱,若欧盘很强势,则更加坚定我们做多思路,美盘更要逢低布局做多看涨。若欧盘适度偏弱,则我们仍可守住1174低点逢低多。除非破位1174低点,否则我们才改变思路。上方关注1194下方阻力。

  http://cs.cnfol.com/gold/556390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