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坤正投资:白银原油周评及下周交易计划

2018-08-19 21:03:0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坤正投资

  本周行情回顾:

  本周伦敦银开盘15.3美元,最高15.34美元,最低14.31美元,收盘14.79美元,下跌0.51美元,跌幅3.3%,振幅6.7%,中进银下跌108点,周线收取长下影大阴线,白银大跌下探至13个月低点后反弹。

  本周美原油开盘67.78美元,最高68.37美元,最低64.43美元,收盘65.92美元,新合约收盘65.18美元,下跌1.86美元,跌幅2.7%,振幅5.8%,中进蜡花下跌212点,周线收取中阴线,原油连续下周下跌,跌幅逐渐扩大。

  本周基本面回顾:

  周三(8月15日)美国7月零售销售数据录得新增0.5%,好于市场预期,前值下调至0.25;美国当周EIA原油库存录得大增680.5万桶,远高于市场预期值-249.9万桶。

  周四(8月16日)美国初请失业金四周均值录得21.55万人,环比减少0.13万人。

  周五(8月17日)美国8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录得95.3,低于前值和预期。

  周六(8月18日)美国当周石油钻井总数录得869座,与上周持平。

  下周重要基本面:

  周三(8月22日)美国当周EIA原油库存。

  周四(8月23日)美联储8月货币政策会议记要;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全球央行年会。

  周五(8月24日)美国7月耐用品订单月率;美联储主席在央行年会上发表讲话。

  周六(8月25日)美国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重点事件提醒:

  下周重点关注周四-周六的杰克逊霍尔全球央行年会,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在年会上讨论经济与货币政策,会对全球金融市场给出一定的指引作用。

  技术图表分析:

  



  上图为伦敦银1小时K线图,白银本周呈现大跌走势,周初延续上周回调行情,向下跌破前期多次有效的支撑位15.2美元,在15美元区域短暂整理后迎来大跌,单日下跌超过3%,最低下探至14.3美元附近获得企稳,企稳点刚好是13个月前白银闪跌低点,相比刷新一年半新低的黄金来看,白银下跌幅度相对较小,企稳后的反弹力度也更大一些,本周后两个交易日,白银已经反弹跌幅的50%。本轮白银大跌的起跌点始于上周的下降压力线,本周下降压力预计继续延伸至15.2美元附近,偏离现价较远,对行情影响不大,短线压力位则关注短线破位点14.96美元,下方支撑关注14.58美元企稳低点和14.3美元反弹起涨点,白银在反弹后向上突破短期下降趋势,目前短线呈现震荡走高的走势,暂无明显趋势,下周主要看14.96-14.58美元区间整理,走出较为明显的方向再跟进操作。

  


  上图为美原油1小时K线图,原油呈现大跌走势,周初原油剧烈震荡,向上反弹走出新高,拐头向下跌出新低,但并未走出单边趋势,而是形成较为明显的扩散型震荡走势,向上反弹承压扩散压力后迎来正常回调,下跌过程中受库存数据利空因素影响导致原油下跌超过预期,向下破跌扩散支撑,下探至64.4美元一线,受原油换月影响,油价进一步下调,尽管周五原油反弹幅度不错,但仅仅弥补了换月下调的幅度。短线来看,原油因换月影响,形成两种不同的走势,现货非连续合约中,原油换月后跳空低开,形成64.4-65.7美元的区间震荡,预计原油仍将在此低位震荡一段时间才会选择筑底反弹或者继续下跌;而连续合约中,原油10号合约形成63.9美元的双底,并且向上突破64.8美元的颈线,周五行情回调若有效支撑,将向上进入反弹周期,预计至少反弹至66美元附近,甚至可以看至67.7美元起跌点。因换月带来期货和现货的差异性,操作上以期现共同支撑区域64.8-64.4美元为支撑区域尝试看多为主。

  坤正投资观点:

  综合以上分析,坤正投资建议:

  一、白银单边大跌后以震荡修正行情为主。

  1、震荡做空:建议反弹14.97美元做空,止损15.1美元,目标14.58、14.3美元。

  2、震荡做多:建议回调14.58美元做多,止损14.43美元,目标14.97美元。

  二、原油换月形成期现差异,以下方关键区域做多为主。

  1、建议回调64.8美元做多,止损64.4美元,目标66、67.7美元。

  2、若向上突破66美元跟进多单,继续看67.7美元。

  坤正投资寄语:

  迷茫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面对迷茫的勇气;你不安于现状,却又没有勇气重新开始;每一次交易遇到不顺的时候,你无法面对止损,因为你不知道止损之后该做什么;恶性循环之下,必会带来越来越糟的局面;改变自己,面对事实;当你有勇气面对止损的时候,我想真正的止盈离你不远了。

  一家之言,仅供参考,请自主决策!盘中若有异动或有白银、黄金、外汇、原油等套.单,可以联系笔者坤正投资获取解套策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