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喻泽肖:黄金收盘发力大阳报收,周初多头延续先多再空

2018-08-20 09:08:5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喻泽肖

  



  上周五黄金在整天萎靡不振的情况之下,于收盘阶段连阳拔起,最终日线在前一日深V20美金探底之后得到了延续,报以近乎15美金饱和大阳,这里就基本上走了我们此前说的一个快速下砸反抽的延续性走势,如果黄金周四没有早间的那一波恐怖探底1160,那么这基本上就是连续的两根低位大阳崛起了,对于弱势下跌而言,连续低位两个交易日给到了近乎40美金的反抽空间,这对于空头来说虽然是个致命打击,至少短线而言,1160一线成了一个小底部,但是1160是否能够成真底,黄金多头能否就此翻身,则需要关注后市二次回测确认1160一线低点支撑能否企稳反抽,就目前而言这样的第一手的技术信号在断定黄金就此见底转势上还是不能够让人信服的。

  就本周黄金而言,上周四周五的连续拉升,本周上半周喻泽肖认为黄金延续往上还是一个大概率事件,前期黄金日线一直持续压制在10均线之下运行,但是上周往下放量之后黄金目前价格乖离10均线较远,这里按照年内黄金的走势,放量下跌小反抽震荡时间换空间的修正来看,这里可能往上继续测试1194-1195一线,这是目前日线级别10均线压制位,也是前期日线级别续跌放量大阴线的顶端,是本周黄金上方我们需要重点关注的一个阻力位,而强阻则还是处于周线的5均线位置,1200一线附近,那么本周而言,黄金这里还是建议积极的于1195一线对于黄金做一个看空做空的操作安排,而防守位置就丢在千二整数关口一线,既然金价下破了千二,那么想立马上去就没那么简单。

  日内短线操作而言,早盘小幅度的高开4美金左右,上面说到了黄金本周上半周预计会有一个往上测试1195附近的概率,所以可以先行短多安排黄金,待给到上方1195一线附近再考虑接回来空单操作,但是日内这须得提防一下黄金回补缺口位置,既然黄金在上周五短线极强势收盘,所以这里我们寻找今日做多位置不要那么激进,下方关注凌晨回测的低点1177-1176附近,这也是凌晨黄金二次发力拔高的起涨点,触及做多,防守丢在周五低点1171之下,目标看1194-1195即可,届时考虑以1200位防守反手接回来空单,这里注意一点,如果黄金午后给不到1177-1176一线,处于小幅回测横盘阶段,那么可以小仓位直接于1180-81一线附近参与多单,目标还是不变,防守则丢在1176之下即可。

  【市场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操作建议,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