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小狼:黄金周初关注1178-1200区间整理

2018-08-20 09:08: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小狼

  有人说这世界上有一些人,注定了有两个故乡,一个是地理上出生和成长的地方,另一个是让心灵感到安定的地方。

  上周黄金行情简单复盘回顾:周一下破1205-1207关键支撑,打破了上上周的1217-1205的一个区间整理,单边中阴线;周二1191到1299冲高回落十字星停顿;周三如我们提到的空头行情中,十字星修正之后继续看空,我们给出的1198-1197空抓获最高点;周四早盘急跌之后,我们提到先看反弹,早盘1162多抓获最低点到1172-1182,但是我们思路中提到v型反转不改弱势格局,欧美盘1178空,1181-1182继续做空看回落,隔夜和今日早盘到达1173-1172附近;周五行情如我们提到的偏向整理,周四探底回升十字星之后周五全天窄幅整理,临近收盘探底1176反弹1186,日线收取阳线。

  



  上周黄金行情在经过周一到周三的放量加速之后,周四探底回升,v型反转十字星,周五震荡反弹收阳。美元冲高97附近回落,黄金日线级别出现企稳信号,但是对于周下个月线级别,黄金依然是一个空头走势,日线需要修正,周线级别连续九个周的一个空头排列,行情也需要反弹修正。中期思路我们依然要关注1200到1205附近的压力,不破此位暂时还是不考虑反转,只是认为短周期的一个反弹行情。那么本周的一个整体思路周初看震荡反弹,后半周重点关注1200上方的压力,能否有效突破,不破的话再考虑回落。

  日内短线亚欧盘先看1182-1178附近支撑。亚欧盘靠近1178附近,可以考虑先多,美盘前后注意1196到1198的压力。

  


  原油方面依然是一个宽幅整理,上周在下破66之后,我们提到行情,短线偏弱。整体来讲中期缺乏明显的趋势,7月份月线收阴之后,8月份是继续收银还是探底回升?需要关注后半个月的走势。上周整体行情周初震荡回落,后两个交易日出现反弹。

  本周行情我们先关注靠近66附近的压力,下方继续注意64的63.5的支撑。

  免责声明:以上观点和看法只是小狼个人的投资感悟,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