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反弹仍是修正,留意1189压制继续高空

2018-08-20 08:59:4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都城

  国际金在过去的一周走了一个先抑后扬的走势,周初是一路下跌,一直到周三早盘触及到1160位置创下2018年年度低点,在1160位置企稳之后,后半周出现一个反弹,尾盘一度冲高11186线。周线收出一根下引线较为明显的阴线,这也是连续第六周出现收阴。

  



  上周周四盘面国际金出现了一个探底回升,对于这种探底回升的情况,我们也不是第一次碰到,距离不远的一只探底回升出现的1211,也是出现了一个比较大的反抽动作,这样的反抽出现,首先我们要想到的不是反转,而是一种反弹修正的心态,在前面几次反抽的情况下,都有给大家做波段空布局,包括上一次反抽1235,我们围绕1235的双顶是一路拿空。所以这种十字出现之后,尤其是出现的周线下跌级别的第六周,它只能说是一个下跌幅度过大,下跌周期过长,出现了一个超跌反弹的修正形态。

  但有一点值得我们注意,这个探底回升,反抽的幅度过大,反弹的空间过高,而且在时间上出现了连续性,周五又是出现了一个破高,这种情况下我们可以看到反弹出现了一个持续的表现,所以盘面价格不会在短时间内直接回到空头节奏当中,那么本周初的盘面,我们操作布局的重点就是震荡。

  参考本持下跌整个前面四轮的下跌情况,所有的修正反弹不会在去测试前低,所以现在的反弹他不会再去测试1211这个位置,1211那么我们也可以认为它是一个多空分界点,这是大周期的.另外1204作为年度低点存在被击穿,已经形成破位跌,短期难以回到1204这个位置。以1217为起跌口反弹修正的0.382位置在1189一线,这里作为日内我们放空的入场点,而支撑我们可以放到1180/1175/1172。

  大周期上,我们仍然保持一个看空的一个思路。1160以来所有的反弹,我们仍然是按照一个修正心态来对待时间窗口上,本周周四前后就是一个变盘窗口,也就是说周一到周三我们可以围绕这个震荡修正形态,高空低多局布局那么到周四之后,我们就是开始继续高空。

  具体操作来讲,今日盘面留意1189压制空,破1194损,目标1180/75;另外做亚盘不在破高围绕1185附近横盘,欧盘围绕1185可直接空。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

  金都城时时行情分析解读,财视系统:http://cs.cnfol.com/gold/12904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