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贺纳金海:黄金反弹调整未结束,今日看涨

2018-08-20 09:03:0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贺纳金海

  上周黄金周一遇阻1214放量下跌收录大阴线,周二十字星调整,周三延续弱势趋势加速下跌,周四早盘直接下跌,走了一波V型探底反弹走势,收录长十字星线,周五震荡反弹收阳线。

  月线上1160是布林带下轨支撑位置,有较强的支撑性,月线连阴弱势下跌,短期均线偏离较远,盘面有反弹调整的需要,接下来将有可能进入反弹调整阶段,继续刷新低点的概率不大。

  周线上连续收录6连阴形态,5日和10日均线偏离都很远,近期行情出现反弹调整的可能性更大。日线上长十字星线后收录中阳线,盘面测试日线5日均线,有望继续反弹到位10日均线位置。

  黄金自1160位置能否反转,暂时尚不得知,目前只是看反弹调整,本周的思路周初先行看反弹,后面关注上方关注关键位置的得失看回撤。早间1183附近做多,目标看1188-1194。1194-1195位置是1218下跌至1160反弹调整0.618水平位置,此位置能否遇阻成功决定后市走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